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9 17:09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基础攻略
战争女神希维尔这个英雄是近几个版本大热的团队型ADC,各种团队型输出以及大招带来的群体加速效果都非常好。E技能自带一个护盾用的好可以抵挡一次致命伤害。后期装备一旦成型也是非常暴力的。今天豆豆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轮子妈希维尔的攻略。

  希维尔这个英雄是近几个版本大热的团队型ADC,各种团队型输出以及大招带来的群体加速效果都非常好。E技能自带一个护盾用的好可以抵挡一次致命伤害。后期装备一旦成型也是非常暴力的。今天豆豆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轮子妈希维尔的攻略。

  英雄介绍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英雄优势:

  极强的qw组合技清兵刷钱能力无比强悍,自带护盾能低档一次技能伤害。大招的移速加成使她能屈能伸,装备成型之后暴力无比。

  英雄劣势:

  前期尽量以龟缩打钱为主,同时前期会非常缺蓝,因此要注意技能的释放。护盾现在时间很短也需要一定的预判。

  英雄技能及解析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敏锐疾行

  希维尔在攻击一名敌方英雄时,会短暂地获得移动速度提升。

  技能解析:拥有这个被动,在使用希维尔走A时会非常顺畅。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回旋之刃【快捷键Q】

  希维尔像挥舞回力标一样挥出她的十字刃,并在往返时造成伤害。

  消耗70/80/90/100/110法力

  冷却 9/9/9 /9/9

  射程1075

  效果希维尔像挥舞回力标一样挥出她的十字刃,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5/45/65/85/105(+0.7,0.8,0.9,1,1.1AD)(+0.5AP)物理伤害,且对每个后续目标的伤害减少 10/10/10 /10/10%,减到40/40/40/40/40%为止。

  技能解析:非常强力的一个poke技能,要提高技能释放的准确度才可以打出最大化伤害。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弹射【快捷键W】

  希维尔的下几次普通攻击将弹射到周围的目标上,对次要目标造成较少伤害。

  消耗40/40/40/40/40法力

  冷却 9/8/7 /6/5

  射程20

  效果希维尔的下 3/3/3 /3/3次普通攻击会弹射到周围目标上,对首要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对每个后续目标造成(总攻击力的50/55/60/65/70%)物理伤害。只对首要目标造成攻击特效。每个目标仅会被弹射一次。

  技能解析:希维尔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并且有一个攻速加成。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法术护盾【快捷键E】

  制造一层法术屏障,来格挡一次敌方单体技能。如果希维尔成功格挡了一次技能,那么就会回复法力值。

  冷却22/19/16/13/10

  射程20

  效果希维尔制造一层持续 3/3/3 /3/3秒的法术屏障,来格挡一次即将到来的敌方技能。如果希维尔成功格挡了一次技能,那么就会回复60/75/90/105/120法力值。

  技能解析:保命技能,不要轻易的交出E技能,一定要躲开最致命的那一个。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狩猎【快捷键R】

  希维尔在战斗中引领她的友军,为他们提供持续一段时间的爆发性移动速度加成。此外,这个技能还会在弹射激活时,为希维尔提供被动的攻击速度加成。

  消耗100/100/100法力

  冷却120/100/80

  效果被动:希维尔在弹射激活时,会获得40/60/80%攻击速度加成。主动:希维尔使友军振奋,持续 10/10/10 秒,为所有附近的友军提供60/60/60%的初始移动速度加成,该加成会在4/4/4秒后降低至20/20/20%。

  技能解析:团队增加移速的一个超强buff,逃生追人两不误。我无法想像一个机器人在瞬间开启W和飞升护符以及配合上希维尔的大招能跑多快0 0.

  推荐技能加点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主Q副W,2级的时候如果被对方抢2对方辅助又是那些像日女,锤石之类的英雄要学E。

  召唤师技能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几乎是ADC必带的两个召唤师技能。

  出装选择

  出门装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多兰之刃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生命药水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监视图腾

  正常AD出门装

  中期核心

  第一件装备肯定是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无尽之刃 ,第一次回家尽量出到BF大剑,如果钱不够的话可以出875。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斯塔缇克电刃 配合无尽真的是姐妹装,无尽完了以后就要出电刀来提升攻速。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狂战士胫甲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接下来就是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最后的轻语来提供穿甲能力。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饮血剑给希维尔带来的护盾以及续航能力是非常好的,所以第五件装备选择出到饮血剑。因为希维尔有一个E技能所以等于拥有个女妖,有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水银弯刀 有E技能的希维尔还是非常不容易死的。如果对方真的AP伤害非常爆炸的话可以出个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女妖面纱,如果想继续补输出的话可以出到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幻影之舞。

  逆风情况下吸血装可以换成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破败王者之刃,电刀可以换成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幽梦之灵,这两件装备都可以提升自身的移速。

  顺风神装: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逆风神装: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版本最强团队型ADC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基础攻略

  使用技巧

  希维尔是一个典型的团战型ADC,QW技能都是群体伤害,所以代表着她单挑能力不是很强, 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尽量使用QW先消耗,要记得Q要放准。如果对方打野来gank的话一定要用E躲开最致命的一个技能。

  在中期刷兵的时候一个W一个Q加普攻就可以刷掉一波兵,希维尔的收兵速度很快,所以尽量去找一些资源抓紧收掉提升自己的装备。

  打团期:

  在打团的时候,要记得够得到谁就打谁,不要冲太前,大招可以先手放,也可以等团战开启之后放,要根据场上局势把大招放到最合适的时候,比如我方有一 些突脸英雄够不到对方的后排了被风筝了,这时候一个大招就会给对面带来毁灭性的效果。或者自己被切了,一个大招也可以起到保命的效果。然后继续风筝输出。

  结束语

  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帮助,最后也感谢大家对豆豆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豆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