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4 10:17

LOL新赛季中路:蛇女称王 爆发型中单登场
英雄联盟当中有一个位置对于个人的技术要求最高,中单毫无疑问。

  英雄联盟当中有一个位置对于个人的技术要求最高,中单毫无疑问。召唤师峡谷当中每场游戏开始的时候,两位中单选手大多会在中路较量个高下。中路是英雄选择最多样化的位置一点都不奇怪,因为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游戏风格。因此,每个召唤师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池。不过由于增强,削弱以及战术体系发生的变化,不同的使其总会有不同的强势英雄出现。

http://img1.gtimg.com/11/1159/115963/11596383_980x1200_0.jpg

  2014赛季之中,我们看到有多个英雄在中路登场,包括奥莉安娜,乐芙兰,辛德拉,卡牌大师,泽拉斯,基兰,丽桑卓,劫和泰隆,而我列出的仅仅是一部分而已。2015赛季似乎会更加有趣,因为S3时期的双ADC阵容似乎又将卷土重来。接下来是我关于本赛季中路的大胆预测。

  卡西奥佩娅成为争夺的焦点

  在前几天的上单分析帖中,很多玩家问我为什么把卡西奥佩娅给漏掉了。我给大家的回答是我会提到她的。但是缺乏机动性使得卡西奥佩娅很难在上路混下去。不过中路比上路要短很多,使得卡西奥佩娅无论是面对gank还是塔下补刀都显得更加安全一些。

  重做之后,卡西奥佩娅似乎成为了后期的魔鬼一般。一旦玩家能够叠加五百层被动,她就能够获得和帽子一样的效果:30%的额外法术强度。卡西奥佩娅可以说是最容易获得1000法术强度的英雄之一了,而一旦你的被动叠满,你的大招很容易就能够超过一千点的伤害。

  虽然卡西奥佩娅的前期能力弱了一些,但是她依然可以相当轻松的进行推线。她或许是2015年最恐怖的中单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