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3 10:33

盘点LOL史上被和谐的神器 黑切龟壳上榜
像“游击者的军刀”这样的装备,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这个道理放在《英雄联盟》中也是一样的。再厉害的英雄,也一定要搭配上厉害的装备,才能把他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而反过 来说,一个可能不怎么强大的英雄,会因为一件为他量身定做的神器装备而一鸣惊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像S5初期的狼人就是极好的例子,如果他仅仅因为续航 能力强,可能还称不上是目前最强的打野英雄,但当时那个“游击者的军刀”不但价格便宜,而且对他的加强幅度简直高得离谱,所以狼人也就有了现在的地位。

  像“游击者的军刀”这样的装备,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由于这些神器装备处于不同的时代,很难放在一起去比较谁高谁低,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排名并不按照强弱顺序,请大家注意。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72_1200x1000_0.jpg

  1. 疾行之靴

  上榜理由:无可比拟的先手能力

  疾行之靴俗称为五速鞋(因为它以前的属性描述是让英雄获得5级移动速度),作为一个价格不到1000G的二级鞋子,似乎与“神器”并不沾边。但 熟悉它的玩家都知道,这件装备不知道盘活了多少中单和打野英雄,以至于Riot不得不对它进行大幅度的削弱,但即便如此,五速鞋依然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鞋 子。

  五速鞋在脱离战斗的情况下能够使英雄提升105(在英雄基础速度没改之前是130)点移动速度,这用于赶路已经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但它的真正威 力还在于让对手无路可逃的先手GANK能力。举个例子来说,当一个脚穿五速鞋的盲僧或赵信出现在视野中时,再想用走路跑掉是根本没可能的,必须先设法对他 进行攻击,化解他的脱战加速状态,这才有逃跑的可能性。而对于劫、泰隆、曾经的伊芙琳等中单英雄来说,当他们出现在对手的视野中时,对手很可能在见面后还 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已经被秒杀了。

  五速鞋的削弱方案是进入战斗后就会变成普通的草鞋,比一般的两速鞋跑得还慢。但即便如此,相信五速鞋也是很多玩家的最爱。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73_1200x1000_0.png

  2. 自然之力

  上榜理由:强大的魔抗+强大的回复

  自然之力这件装备在S3版本就已经销声匿迹,原因是因为它对坦克英雄来说实在是太强了。它提供的魔抗高达76点,相当于1.7个负极斗篷的效 果,让那些以魔法伤害为主的英雄在后期感到由衷的无力。但自然之力最强大之处还在于强大的百分比回复,它能使英雄每5秒回复1.75%的最大生命值,相当 于每秒回复0.35%,也就是说有了这件装备后,人人都有蒙多医生的被动。虽然狂徒铠甲和盖伦的被动都有更高的回复(每秒0.6%和每秒2%),但它们的 回复都只在未受伤害时有效,这和自然之力的回复完全没办法比。

  平心而论,自然之力不是一个性价比优秀的装备,它的价格高达2610G,但提供的属性只有魔抗和生命回复(除了百分比回复外还有每5秒40点固 定回复),以及那8%的移速加成。但经历过S2时代的老玩家都知道,当时坦克英雄为什么能如此横行霸道,爆发型APC在后期为何如此乏力,都是自然之力造 成的。当年的神装盖伦、炼金、蒙多等英雄都有能力在敌阵中七进七出,这个时代一去不复返矣。

  http://img1.gtimg.com/11/1158/115838/11583874_1200x1000_0.png

  3. 中娅戒指

  上榜理由:帽子沙漏合二为一

  中娅戒指作为在S1后期就已 经销声匿迹的装备,可能很多人都连见都没见过,更不要说去体验它的神奇威力了。不过在扭曲丛林和水晶之痕这两张地图上,有个叫做“巫师之帽”的装备也有类 似的效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尝试一番。中娅戒指的强大之处显而易见,它只有3460G的价格,但却集合了“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和“中娅沙漏”的两大特性, 既有百分比的AP提升,又有无敌金身能力,对于APC来说,这件集攻守能力于一体的装备,可想而知到底有多厉害!

  当然,中娅戒指所 提供的属性自然比不上帽子和沙漏的总和。因为戒指只提供120点AP,并没有护甲值,AP百分比也只有25%而不是帽子的30%,而且金身无敌时间也只有 2秒而不是沙漏的2.5秒。但即便如此,这个将帽子和沙漏合二为一的装备,也绝对是毋庸置疑的神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