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2 15:23

偷师阿狸 设计师称宝石骑士将获得魅惑技
一直以来,Riot的设计师们总会不定时的刷新在论坛的各个角落里,回答玩家们的各种问题。这次他们就宝石骑士和首领之傲的改动细节回答了玩家。

  在论坛上,有玩家提到了宝石骑士未来的重做,并且建议给他增加一个魅惑的机制,Riot Repertoir表示:

  “很棒的想法。实际上我们在他的重做过程当中确实尝试了几个魅惑的效果,不过目前没有让我们特别满意的。但是或许我们还会从这个角度去做入手。显然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绅士。”

LOL设计师论坛答疑 宝石骑士将获得魅惑技能

  后来他进一步解释到:

  “不管怎么说,我们对他尝试了很多内容,希望宝石骑士能够跟得上现在的潮流。大多数的试验都不会真正的出现在游戏当中。当他的改动接近于尘埃落定,并且在我们 宣布了具体技能以后(似乎还要几个月),我们可以和大家聊聊一路上都对他进行了哪些尝试,最后为何确定下某种方案。”

  关于魅惑的效果,Vesh补充到:

  “魅惑在游戏当中的具体效果是迫使目标向施法者的方向前进。这样我就可以轻松的对目标使用任何技能了。

  这与他的外观毫无关系,这与他的主题,内心以及其他的方面都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我们要给塔里克增加一个魅惑技能,那只是因为他需要技能让对手走到近战范围内,或者说让对手的行为更容易判断。”

  关于塔里克这次重做的规模,Repertoir表示:

  “这次塔里克的重做规模可不小。你们看到的会是一个重做相当多的塔里克。但是全部的细节还没有敲定,所以我们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因此现在也没有太多的细节能公布),不过他是我们目前处理的两个英雄之一。”

  他继续说到:

  “如果和赛恩相比较的话,我要说塔里克的重做幅度没有那么大,但是这也是由于赛恩的主题背景进行了大量的改动。我认为塔里克的重做会比去年大头的重做规模上有明显的提高。”

  ZenonTheStoic还提到魅惑技能曾经被尝试过,但是又移除了:

  “重申一下其他设计师之前说的:这个技能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和现在宝石骑士的击晕相比(我不会回答塔里克的任何问题,他是Repertoir一个人的),这 个魅惑效果并不会让人感到眼前一亮。那么现在的击晕呢?我迫不及待这个技能可以再次出现了,只要它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在昨天的内部测试当中使用了宝石 骑士,非常的爆炸。”

LOL设计师论坛答疑 宝石骑士将获得魅惑技能


  当有玩家问到觉掘墓人的重做怎么样了,Repertoir回复到:

  “这么说吧,负责掘墓者的设计师有了更重要的工作去忙。他是我们想要重做的英雄之一,但是目前并不是一个优先级很高的英雄。如果让大家感到失望我表现抱歉。”

  Vesh还提到重做过程当中充满了试验性的内容,他以自己对于索拉卡的重做举例分析:

  “我们会尝试很多的东西。一个技能应该是什么样,我们无从得知。之前索拉卡的大招曾经是一个范围的坩埚效果,因为我想尝试一些比较疯狂的内容。”

  他继续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大招最后没有被采用:

  “实际上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技能几乎无法让大家感受到你有多大的作用。如果你移除了一个还剩下不到半秒的击晕效果,或者是一个还有两秒的减速,但是在你队友韧 性的影响下可能只有30%,然后因为你想要帮助其他人解除击晕顺便解掉了这个减速,那么你提供了多大的帮助呢?你怎么能知道你这个大招放得好不好呢?

  另外,玩家评价的反应时间是240毫秒,而我们很多的控制技能在250到500毫秒之间。这对于米凯尔的坩埚来说本身就是个问题,同时这个问题也让艾希无法在职业比赛当中出场。”

  又简单的提到了索拉卡,Vesh表示老版索拉卡的Q技能或许会在其他的英雄身上出现:

  “老版的群星坠落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坦克技能。如果有朝一日这个技能在其他的英雄身上出现我一定不会感到奇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