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2 14:32

心理学在LOL中的应用 究竟该如何选择合适英雄
很多时候,不少玩家都对自己的位置选择很犹豫,究竟是应该专注于一个位置还是应该更多的尝试不同位置的特色和更多的风格?

  选择专注一个角色实际上是很难的,因为大多数玩家并不真的知道他们在LOL中要做的是什么。有很多因素会决定你适合玩什么角色,希望这篇指引会帮助你找到在召唤师峡谷中最适合你的角色。

  在LOL中5个主要角色:上单,打野,中单,ADC和辅助。选择专注一个角色实际上是很难的,因为大多数玩家并不真的知道他们在LOL中要做的是什么。有很 多因素会决定你适合玩什么角色,有时候会取决于你选英雄时的心情。希望这篇指引会帮助你找到在召唤师峡谷中最适合你的角色。

  上单:变节者

浅谈英雄联盟选位心理学 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他们是保卫上路不被打败的孤独的狼。然而,一旦团战开始他们就会和团队一起完成一个共同的目标:胜利。对我来说上单是非常被动的,但他们内心暗藏着将使敌人 们颤抖的怒火。作为上单,你的任务就是在线上取得优势,然后在团战中充分发挥你的经济和经验优势。如果是现实生活中,上单适合那些平时喜欢单干,但是一旦 需要你就会带来积极效果的人。在上路你的个人表现是非常重要的。要记住作为上单,为了游戏的胜利你一定要取胜。你是最后一个参团的人但也是最出风头的人。

  中单:将军

  浅谈英雄联盟选位心理学 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他们是把手指指向敌人然后命令开火的人。中单是非常活跃也需要最多交流的。作为一个中单你需要观察整个地图并且组织行动。因为在中路你有最佳的观察上下路的视角。因此当打野埋伏好时,你是最佳的决定其它路何时开战的指挥官。

  你的技术需要非常出色,同时精通你选择的英雄。更进一步说,作为一个中单,你应该是仅次于辅助的,对现在比赛中其它英雄最为了解的人。你需要在承受压力的适合做出其他人都做不到的艰难决定。另外,你的英雄要在团战中输出大量的伤害。

  然而,如果你真的认为你想要玩中单,一定要有如同男人在床上用上波睐侍忑的自信,但不能太自大。很多中单喜欢指挥别人的行动,甚至过度影响别人的发挥。作为 中单你要明白LoL是个团队游戏,你的角色和别人的角色都是一样重要。你是那个对敌人输出第一波伤害,让大家更轻松地完成收割的人。

  打野:间谍

  浅谈英雄联盟选位心理学 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他 们是时刻准备着在团战开始时跳出来并且制造混乱的人。他们需要有创造性并且很狡猾。作为打野你要时刻去计算,因为你要掌控buff刷新的时间,而且你是所 有其它线上发起行动的人。你也需要在敌人的区域插眼,确保团队知道敌人的动向。好的打野在刷野的同时也要为团队发现他们的优势。随着打野计时器的出现这个 工作变得相对简单了,因为你有更多的时间组织团队的行动,以及重要野怪的刷新。你是那个侵入敌人网络并且利用这些信息为团队带来优势。他们是时刻准备着在 团战开始时跳出来并且制造混乱的人。他们需要有创造性并且很狡猾。作为打野你要时刻去计算,因为你要掌控buff刷新的时间,而且你是所有其它线上发起行 动的人。你也需要在敌人的区域插眼,确保团队知道敌人的动向。好的打野在刷野的同时也要为团队发现他们的优势。随着打野计时器的出现这个工作变得相对简单 了,因为你有更多的时间组织团队的行动,以及重要野怪的刷新。你是那个侵入敌人网络并且利用这些信息为团队带来优势。

  ADC:狂舞派

  浅谈英雄联盟选位心理学 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他 们是撕裂敌人团队以及完成收割的人。他们应该保持高度兴奋,而你会发现很难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好的ADC玩家是那些知道如何高效而安全发育的人,同时在远 距离输出伤害。你需要farm出重要的装备。因为ADC是团队最脆弱的人,在团队中你不应该第一个去探草丛。如果你发现自己能很安全地发育,那么在团战中 就能输出很高的伤害。你是团队输出的主要来源并且能轻松的大杀特杀,但同时也是非常脆弱的。

  辅助:保卫者

  浅谈英雄联盟选位心理学 究竟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他们有坚固的护盾并且时刻在团队前方保护着队友。他们会非常小心,并且为团队作出贡献。最好的辅助玩家是那些游戏中很冷静但思维敏捷的人。既然你不需要在线 上关心补刀,作为辅助要在对线期保护好ADC。虽然这看起来不是很有价值的工作,但这关系到是否能取得胜利。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保护欲较强的人,那么就 能很好地适应这个角色。你是那个愿意站在团队最前面的人。在S2的时候辅助是很重要的角色但没人想选。在排位中总是留给最后一个位置。作为万年5楼,我知 道辅助有多重要,因此现在我很乐意看到人们主动的去玩辅助。

  玩最适合你的角色是你精通它的最快的方式,因为你能适应那个角色的特点。也许最适合你的角色并不是你最喜欢的,但它会是你感觉最融洽的角色。最后你能自由的选择玩哪个角色,但下一次你会发现在选英雄的时候不知道玩哪个好,回来看看这篇文章然后选一个最适合你的位置。

  如果你认为已经明白了自己的角色,那么就选好一个英雄开始你的游戏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