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9 15:30

玩家曝光LOL新英雄 掌控雷电封锁视野的女法师
最近,有玩家在Reddit上曝光了Riot即将推出的新英雄的部分资料,新英雄应该是一位女性英雄,技能全部和闪电有关,大招能够封锁对方视野并且造成单体伤害。

  最近,有外国玩家在Reddit上爆料称,Riot已经有了新英雄的计划名单。

玩家曝光LOL新英雄 掌控雷电封锁视野的女法师

  新英雄名为Izuna(伊祖娜),应该又是一个女性英雄;所有的技能都与闪电有关,大招和梦魇的技能效果类似,能够召唤一个风暴来封锁对方的视野并且对单个目标造成强烈的闪电打击。

  同时这位舅舅还表示,Riot对于终极皮肤的归属还不确定,但是1月10号将会有终极皮肤的第一个宣传视频放出。(说好的琴女呢?)

玩家曝光LOL新英雄 掌控雷电封锁视野的女法师

  之前出的卡莉斯塔和雷克塞还没开发完全,又有新英雄啦?

  相较于2014年上半年的新英雄发布计划,Riot在2014年下半年的新英雄发布计划简直丧心病狂,纳尔、阿兹尔、卡莉斯塔、雷克赛4位英雄在短短小半年 时间里先后登陆,而就在大家对卡莉斯塔和雷克塞的开发程度还较低的时候,Riot又有新英雄将面世。希望这位掌控雷电的女英雄不会令大家失望。

  PS:关于这位舅舅爆料的其他补充

  1:年度皮肤Riot目前还没有打算放出来,可能是拉克丝或者泽拉斯,之前说的DJ Sona很可能只是传说级皮肤。

  2:新英雄Izuna的标签是斗士/刺客,拥有极高的单体爆发能力。

  3:小丑将会在一月份进行重做,并且会增加一个新的“杀手”系列皮肤

  4:无限火力将会是下一个开放的模式,在原基础上还会继续一系列的调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