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1 15:59

英雄联盟2015年电竞计划:赛事调整完善产业
《英雄联盟》趁着年末的德玛西亚杯,邀请电子竞技产业链上的代表聚在一起讨论行业发展。作为主办方《英雄联盟》率先介绍了过去两年做的事,和在2015年在电竞方面即将要做的事情。

英雄联盟比赛现场

  《英雄联盟》趁着年末的德玛西亚杯,邀请电子竞技产业链上的代表聚在一起讨论行业发展。作为主办方,《英雄联盟》率先介绍了过去两年做的事和在2015年在电竞方面即将要做的事情。

  《英雄联盟》的市场负责人金亦波透露,2015年LOL的电竞工作将会是三个方面:赛事方面会做出一些调整,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引入教练,青训等机制,提升竞技水平;营销方面将继续主攻娱乐化,同时帮助战队和选手打造品牌。

  赛事:两点变化

  2015年英雄联盟的赛事安排,有点变化。这两点变化总结来说,目的都是为了增加对抗性和观赏性。

2015年LOL的赛事体系

  第一点,德玛西亚杯改制,增强竞技的同时实现全国巡回举行。

  第二点,优化S5的选拔晋级规则。过去是LPL赛事定乾坤,2015年获得进入S5中国区选拔赛资格,需要LPL春夏赛、LSPL春季赛、以及德玛西亚杯第一第二站5场赛事的积分决定。积分第一的直接晋级,积分2到5的队伍参加S5中国区选拔赛。

  产业:引入教练、青训等机制

  为了提升赛事的竞技性和观赏性,调整比赛安排之外,基础的一环是提升选手本身的水平。2015年,腾讯希望通过引入教练,青训等方式,提升LOL选手的水平。

  在S4决赛期间,《英雄联盟》的开发方Riot也强调了“教练”这个角色。在领先全球电竞水平的韩国,“教练”这一角色很受重视,两个功能,制定策略保证执行,以及调整队员心态,后者的效果更被肯定。

  而青训计划,是保证能源源不断地给竞技项目输送选手。

  传播:娱乐化,打造明星战队明星选手

  在传播方面主要是两个方向,继续娱乐化营销,通过娱乐界明星来获得更广泛的传播和关注。

 

目前LOL国内最知名的选手:Gogoing cool uzi

  另一方面,将现有战队和选手进行明星包装和传播,展现主流影响力和聚合更多的粉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