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5 18:34

IEF访King战队经理 戒骄戒躁打进世界舞台
起初队员都变的有些骄傲了,但是其实有这些小成绩都只是一个开始,根本没资格沾沾自喜,也不值得骄傲,而且现在每个队伍都在扩充自己的实力,我们并没有什么可优越之处。

  Q:King战队在G联赛以后也一直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了。也一直听说King是一支治军非常严格的队伍,能不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战队在没有比赛的这些时间里队员平时的作息时间都是怎么样的?

  LoveTt:并没有放假,平时都会很认真的训练与讨论,每天的考勤也会很严格。

  Q:King在S4后的比赛后的表现的非常亮眼,也获得外界极大的关注,相信年轻的队员们难免的会有一些情绪上的变化,俱乐部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引导方式?

  LoveTt:起初队员都变的有些骄傲了,但是其实有这些小成绩都只是一个开始,根本没资格沾沾自喜,也不值得骄傲,而且现在每个队伍都在扩充自己的实力,我们并没有什么可优越之处。现在大家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努力提高自己。

  Q:中国S4出征队伍里,你们已经击败了OMG和EDG了。而接下来你们好像也很可能碰到皇族战队,队伍有没有针对做一些布置。争取以一支升班马的姿态击败S4LPL的前三名。

  LoveTt:我们没有做什么太多针对训练,因为快接近s5了,全新的游戏,而是弥补自身不足

  Q:说一说你们即将参加的中韩对抗赛吧,马上就要代表中国战队出战中韩对抗赛了,队员们的心情如何,有没有特别的荣誉感或者国家感!

  LoveTt:ief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尽力,非常期待与国外的队伍交战,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历练,荣誉感与使命感的话,是个国人都会有!

Q:听闻本次中韩对抗赛使用的版本是最新4.20版本,队伍有没有针对新版本做一些特定的训练。

  LoveTt:新版本准备的时间有点少,没有太多的准备,但是又做过一些战术部署,希望能取得奇效

  Q:这次面对的是韩国队伍,而且使用的还是打野位更加重要的4.20新版本,King的打法风格是否会出现一些变化。比如,尝试着"稳着"去打一些比赛?

  LoveTt:队伍的打法一直在慢慢趋于成熟,希望在新版本中能找到更适合我们队伍的打法,目前也在摸索中。

  Q:这次中韩对抗赛,你们将面对来自韩国的队伍。有一支特别的OGN队伍"虎牙"队,你觉得现在中国资本进入韩国市场对中国电竞的意义是什么?

  LoveTt:中国电竞这两年的发展,只能用飞速来形容,希望未来中国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也希望电子竞技在世界范围内能更具影响力!

  Q:最后一个问题,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一张很火的King战队的签名图。之后,队员们有没有单独练练签名什么的么?

  LoveTt:队员们的签字只能用惊世骇俗来形容,目前还没有练习,未来如果有一天有必要,一定会好好让他们练一下(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