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6 14:40

无限位移 英雄联盟新英雄属性抢先看
凯莉斯塔无法取消自己的普通攻击,但是如果目标在被命中前失去了视野,普通功能可能会出现未命中。
1

基本属性

  生命值:517.76+83/级

  生命回复:6+0.55/级

  法力值:231.8+35/级

  法力回复:6.3+0.4/级

  射程:550

  攻击力:55.46+2.97/级

  攻击速度:0.648+3%/级

  护甲:19.012+3.5/级

  魔法抗性:30+0

  移动速度:325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战斗姿态

  被动技能-战斗姿态

  固有效果:凯莉斯塔无法取消自己的普通攻击,但是如果目标在被命中前失去了视野,普通功能可能会出现未命中。

  如果凯莉斯塔在普通国际或者使用灵魂穿刺的过程中收到了移动指令,那么当她的攻击命中之后,凯莉斯塔会像目标方位跳跃一小段距离。战斗姿态跳跃的距离受到移动速度的影响,而且在向后跳跃的时候会提升25%的距离。

  另外,凯莉斯塔在游戏开始时会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道具,黑矛。

  黑矛-主动效果:凯莉斯塔为友方英雄提供一分契约。如果友方英雄接受,那么这份契约会被消耗并且将二者绑定在一起,目标会在剩余的游戏时间内变成“契约者”。凯莉斯塔需要契约者才能使用灵魂哨兵的灵魂印记以及命运的召唤。

  Q技能-灵魂穿刺

  Q技能-灵魂穿刺

  射程:1450 法力消耗:50/55/60/65/70 冷却时间:8秒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用力快速的丢出长矛,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10/70/130/190/250+1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如果灵魂穿刺击杀了目标,那么长矛会继续向前飞行,将之前被击杀目标身上所有的灵魂撕裂效果传递给下一个命中的敌方目标。

  W技能-灵魂哨兵

  W技能-灵魂哨兵

  射程:不详 法力消耗:全等级25点 冷却时间:30秒

  被动效果:灵魂印记:如果凯莉斯塔与她的“誓约者”在1.5秒的时间内攻击同一目标,那么会造成12/14/16/18/20%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这个效果对同一目标每8秒最多生效一次。在攻击小兵和野怪的时候,最多造成100/125/150/175/200点额外伤害。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指示自己的灵魂哨兵,让它去侦查附近的区域。这个灵魂哨兵会淹着一条线来回巡逻七次,提供其前方锥形范围的视野,但是在面对来自后方的伤害时非常脆弱。如果灵魂哨兵发现了一个英雄,它会发出尖叫并且在接下来的四秒跟踪目标,在持续的时间内暴露他们的视野。

  凯莉斯塔每60/55/50/45/40秒可以储存一个灵魂哨兵,最多储存两层。

  E技能-灵魂粉碎

  E技能-灵魂粉碎

  法力消耗:35 冷却时间:14/12.5/11/9.5/8秒

  被动效果:凯莉斯塔的普通攻击,灵魂穿刺以及灵魂印记的额外魔法伤害会撕碎目标,让长矛在目标体内停留4秒。凯莉斯塔留在目标体内的长矛层数并没有上限,但是在灵魂粉碎技能冷却的过程中,被动效果不可用。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粉碎附近所有目标体内的长矛,造成20/35/50/65/80+60%攻击力的物理伤 害,并且减速目标20/25/30/35/40%,持续2秒。目标体内的额外长矛会提升灵魂粉碎的伤害,每个长矛最多能够造成20/25/30/35 /40%的额外伤害,每个长矛造成的总物理伤害为4/8.75/15/22.75/32+12/16/20/24/28%攻击力。

  如果灵魂粉碎击杀了目标,那么冷却时间将会重置。

  大招-命运的召唤

  大招-命运的召唤

  法力消耗:100 冷却时间:90/75/60秒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将“契约者”拉到自己的身边,使得这两个英雄无法被选中,并且无法使用自己的技能持续4秒。凯莉斯塔必须与目标在1200范围内才能够使用此技能。

  在命运的召唤期间,凯莉斯塔的“契约者”可以右键点击目标进行冲刺,碰撞到第一个目标后会停下来,击飞附近所有的敌人并且将其击退到此英雄的最大普攻射程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