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5 10:20

Faker拒绝中国直播公司百万美元合同 离队流言终止
尽管目前韩国选手各种转会消息满天飞,但是今日SKT官方发出通告宣布他们的队内核心Faker将留任,可见双方已经就合约等相关问题谈妥了,只等新赛季开战大显身手了。

  尽管CJ Entus,KT Rolster和Samsung的赛季转会的消息此起彼伏,不过还是有值得韩国粉丝高兴的消息,SK Telecom宣布他们的著名全明星选手Faker将留队,他也因此拒绝了两家中国公司的大合同。韩国杂志Osen报导了Faker至少与两家中国公司接触,并且得到了将近100万美元的Offer。意料之中的是,这两家公司都是主要依靠直播服务的商业公司。

SKT官方宣布Faker留队 Faker离队留言终止

  Osen杂志声称,其中一家直播公司给出了Faker500万韩元(($463,930)的签约费,此外还有200万韩元 ($185,572)的年薪。另一家公司开除了300万韩元($278,205)的转会费,还有2年700万韩元($649,502)的合同。后者合同的数额已经快接近7位数美元了。

  Osen杂志的消息声称:"虽然这涉及到一大笔钱,不过既然这个公司主要是以直播服务为主的,他们可能更加看重Faker的商业效益,而不是他纯粹的技术。"

  假如Faker签约,他的合同也不是市场上最大的。前段时间世界级上单草莓宣布退役,有报道称他直播最少就能挣$800,000。这周前,草莓和他的前世界冠军队友们一起直播的队内"重聚赛"就引来超过600万在线观众的围观。

  SK Telecom已经确定续约下了这位天才选手,同时还告诉Osen杂志说道:"Faker是我们队的标志,我们也不想放Faker走。我们会尽可能地支持他,提供他一流的待遇。"

  虽然韩国各大战队都在这个"暴躁"的季后调整阶段发生了重大的人员变革,不过SK Telecom的粉丝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Faker将继续为SK Telecom披挂上阵。SK Telecom有着悠久的历史,里面知名选手众多,如BoxeR 和 Iloveoov。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