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28 16:59

EDG诺言专访:为梦想继续征战S5
正在思考将来继续休息呢,还是在其他队伍继续选手生活呢?离开三星Galaxy White的Mata讲述了他对将来的想法。

  记者:在NGF2014英伟达群英会的四强第一场比赛中,EDG是以一个小翻盘的姿态击败了LPL的新晋队伍KING,站在我身边的就是我们的厂长,噢不能叫做厂长,诺言。很久没有跟网友们见面了,跟玩家们打个招呼吧。

  EDG_诺言:大家好,我是EDG的打野诺言。

  记者:恩,其实在S4那时候我们就没跟你太多的接触,也没有公开说了什么,你个人总结一下这次S4之旅。

  EDG_诺言:我觉得这次的S4之旅还是挺坎坷的吧,因为我们队伍去了S4之后状态一直都不怎么好,然后我的话状态也一直很低迷,因为是世界大赛嘛,打野都挺强的,最终也是2:3输给了皇族,也是因为队伍的种种失误吧,还有自己的指挥有点问题,但是在这次S4之旅我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吧,所以说之后我会变得越来越强的

  记者:那经过S4之后现在队伍的状况是什么样的?

  EDG_诺言:队伍的状态就是我们S4之后就放假了,然后队友的话应该是得到了完整的休息时间可以放松吧,之后状态应该会有所上升。

  记者:然后我想问一个问题,在S5能不能继续在职业赛场上继续看到你?

  EDG_诺言:会看到的,因为我打玩S4就决定要打S5了。

  记者:非常非常的开心,各位玩家也不用担心厂长会在S4之后消失,那么最近有很多其他传闻说很多韩国选手会进入到LPL嘛,然后你觉得越来越多韩国选手对 lpl冲击,对你自己有什么影响?比如说insect已经在了,有些传闻说kakao也要来,非常强的打野对吧。

  EDG_诺言:我 觉得这样子的话就是不管对电竞而言,还是对我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这个人就是喜欢挑战,我觉得敌人越强才会让我变得更强,所以说对手越强的话我也会更 加努力更加刻苦,在S5变得更强然后击败他们,对电竞而言的话,我觉得因为中国选手就是发掘的太少了,然后基本厉害的选手都是老选手,所以说引进韩国外援 的话对LPL的市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记者:你觉得S5EDG的整体目标和自己的信心是什么呢  

  EDG_诺言:我觉得我是非常有信心的,S4EDG其实已经包揽了国内很多赛事的冠军,但最终就是在S4上面没有走的太远嘛,然后我觉得S5的话EDG的目标就是一切以S5做准备,一切以S5为最终目标。

  记者:对,其实S5之前我们还有几个比赛,比如说下周即将在昆山举办的NEST2014,对于这个比赛自己的期望是什么,因为你们已经进八强了对不对。

  EDG_诺言:就是我们nest还有接下来的比赛都是一切以练兵为主,来试验阵容啊,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记者:最近我看那个红帖说,拳头又要对野区进行改变,你自己有没有看那个改变的?

  EDG_诺言:额,还没有看,但就是在即将快更新的时候我会去好好的研究一下新版的野区。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EDG的诺言能接受我们CGA华奥电竞的采访,也希望接下来进行nest你们能取得好成绩,谢谢。

  EDG_诺言: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