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22 11:50

S4皇族失利谁来背锅?抗韩之路仍在继续
根据国外新闻网站的最新消息,由该成人网站赞助的队伍似乎要成立了,而且不仅仅是英雄联盟这一个游戏,似乎炉石传说与DOTA2的战队也即将成立。

  中国战队再次倒在了韩国战队脚下。昨日刚结束的《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上,皇族以1比3的比分不敌SSW,遗憾败北。去年,皇族也站到了决赛舞台上,当时被SKT横扫出局,今年的皇族用了一场胜利赢得了尊重,但仍然没能从韩国人手中抢过奖杯。

SSW夺冠画面
SSW夺冠画面

  客观地说,今年的皇族与SSW的差距仍然非常大,除了第三局皇族利用龙龟打乱了SSW的节奏取得胜利,其余三场比赛场面往往陷入劣势,SSW的各路配合、BP、反蹲确实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赛后,前皇族选手White在微博发表表示了心中的遗憾:“去年彩排的时候,摸过奖杯,离那么近,被灯光照的很暖。虽然不甘心,但是还是希望小狗能 代替我把奖杯捧回来。skt拿奖杯的时候,我们在后台落寞,心是真的难受到要死,觉得天都塌下来了。现在的他们也一样。抱歉今天刷屏了…真的不想看到中国 队再输给韩国了。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捧起奖杯。”小狗Uzi随后转播表示真的已经尽力。

LOL S4皇族失利谁来背锅?抗韩之路仍在继续

  连续两年决赛都输给韩国队伍,着实可惜。但这也意味着中国队伍连续闯入世界总决赛的决赛,相比一些欧美队伍,中国战队更有可能击败韩国。OMG在8 强战中3比0战胜NJWS,这场胜利可谓酣畅淋漓。在去年的S3中,也正是OMG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当时不可一世的SKT。只是在8强的中国德比中不敌皇族 遗憾出局。

  历史何其相似,今年的内战,OMG再次被皇族淘汰。相信有许多人认为,要是OMG进入决赛,或许结果就完全不同。但是历史没有如果,外战强大内战乏力仍然无法站上世界之巅,也许这就是命运。

  抗韩仍在继续 

  抛开这一切,小组赛EDG表现不佳,许多人将“体制”拿出来说事。诚然,中国电竞的环境与行业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但这是否意味着,每次抗韩失败,每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就应该遭到千夫所指?

  如今的大赛,压力不仅在选手,解说也是一样。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笑笑赛后发表微博感慨:“强颜欢笑是最**难受得。这场明知胜算不大得比赛。没有提前练习怎么哭出来活该被喷啊。” 这样的神感言虽然引人发笑,却更值得人们深思。

  S4结束后,传闻一些韩国选手将来中国打比赛,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注定会带动国内《英雄联盟》给个层面的发展。如今是否应该停止一些无意义的争吵,避免那些混乱不堪的丑闻与内幕,做一些更为实际有效的事情?

  无论如何,失败已成定局。然而抗韩,仍在继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