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7:03

S4总决赛第二场战报:三星白再胜皇族
皇族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已经没有后顾之忧。选出了前期强势英雄,但是螳螂和上单的蒙多兼顾了后期。

相关链接:S4总决赛第一场战报:三星白血洗皇族获首胜

  皇族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已经没有后顾之忧。选出了前期强势英雄,但是螳螂和上单的蒙多兼顾了后期。

双方的Banpick双方的Banpick

  双方没有发生一级团战,下路没有对上线,对前期优势的UZI飞机不算好消息。

  前10分钟双方和平发育,没有发生人头。第一条小龙的团战显得更加重要,直接决定接下里的局势。

  第10分钟, 狮子先手开团螳螂, 集火目标的失误让皇族打了一波4换5,蒙多和兰博分别拿到三个人头。皇族随后拿到小龙,这波不亏。

  12分钟上路和下路先后开战,兰博利用防御塔1V2反杀一人,但是后续支援太慢。浪费了1换3的机会。下路风女的大招吹走UZI,锤石被杀。人头9:5,三星白领先。

  17分钟UZI飞机被单杀,小龙丢掉。经济差距6000.

  22分钟三星白,在抓掉上路的蒙多后,拿掉大龙。

  杰斯成了Banpick的失败点,为了不让对手用而选,但是自己却不会。

  27分钟皇族中路被推。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