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6:13

BP出现严重失误 SSW首局血洗皇族获首胜
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今日迎来了最终总决赛的对决,比赛双方是SH皇族战队与SSW战队,下面是今日第一场比赛的图文战报。

  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今日迎来了最终总决赛的对决,比赛双方是SH皇族战队与SSW战队,下面是今日第一场比赛的图文战报。 

S4总决赛

  SH皇族BAN:牛头 时光 兰博 PICK:瑞兹 螳螂 风女 小炮 发条

  SSW BAN:狮子狗 盲僧 卢锡安 PICK:大树 老鼠 皇子 锤石 杰斯

  蓝色方是皇族战队,紫色方是SSW战队。

  1分钟,皇族入侵对手野区不过被对手抓到,在撤退的过程中风女被锤石Q住交出一血。随后双方均将双人路换到了上路。

  4分钟,双方再次将双人路换到了下路。

SSW

  5分钟,皇子配合杰斯中路越塔强杀了发条。

  9分钟,SSW上中野三人gank上路,越塔强杀掉了瑞兹,虽然发条TP赶来支援但是被套上虚弱自己也阵亡,SSW三人完美顶塔全身而退。SSW经济领先2K。

  10分钟,皇子和杰斯推掉了皇族中一塔。

  12分钟,SSW4人抱团RUSH掉了第一条小龙。经济领先3K。

  13分钟,杰斯和皇子再次试图抱团抓上,不过被皇族视野发现,随后瑞兹撤退到己方二塔处成功躲掉一劫,但是上一塔被对手拆掉。

  14分钟,皇族推掉了对手下一塔,随后螳螂和小炮又被对手包抄击杀。SSW顺势推掉了皇族下一塔,至此皇族3路外塔全破,经济领先6K。

  16分钟,Imp老鼠再次隐身抓人,杰斯精准QE一炮轰死了隐身的螳螂。

  17分钟,SSW5人塔下强开皇族,打出一波1换2,随后又推掉了皇族上路二塔。

  18分钟,SSW再次拿下一条小龙,经济领先8K。

  20分钟,SSW5人抱团推进皇族下路二塔,瑞兹TP传送下来被锤石Q到,双方随后开团,SSW击杀掉发条和瑞兹后推掉了皇族下路二塔和高地塔。

  21分钟,SSW再次抱团抓人,击杀了瑞兹和螳螂。

  22分钟,SSW拿下本场第一条大龙,随后又推掉了皇族中二塔,经济领先达到1W4。

  23分钟,发条再次被老鼠隐身抓死。

  24分钟,SSW直接一波强行开团带走了皇族。

作者:企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