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5:27

10月18日拳头记者会:考虑把S5带到中国
在18日的记者会上拳头表示还在考虑2015年世界总决赛举办的地点,中国大陆一直在我们考虑的名单上面。

  Q:听说韩国今年冬天的比赛会取消,我们想确认下。另一个问题是未来全球加大比赛力度,我们想知道你们有什么更多的打算?

  A:第一个问题对具体过程和操作还在讨论中,还没有最终确认,但会确保给所有的玩家最完美的体验。第二个问题对于明年我们的打算首先是在想如何把明年的总决赛打造的更加完美,同时我们也在为明年的全明星赛做准备,作为补充总决赛的另外一种体验。对于全明星赛一种会参考过去两年的方式,对于各地区最顶尖的队伍会举办一场全明星赛。此外在明年冬季休赛期间,会参考前面两年的经验,对与一些趣味性的比赛也会举办一场比赛。

  Q:对于游戏中缺乏女性职业玩家的现象怎么看?

  A:我们也注意到很多女性玩家成为英雄联盟的一部分,我们也在探讨如何上女性玩家更好的荣誉英雄联盟的比赛中。包括建立一个选举性的队伍也是我们考虑的范围。

  Q:有没有一个对于世界性范围比赛的指标,以及比赛地点,数量等等?

  A:在未来总决赛过程中我们想做的是把总决赛的良好体验带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已经有了一些选择但还在讨论中,还不到公布的时候。

  Q:对于韩国整个联盟未来的变化,一个俱乐部只能拥有一支战队,希望讲述下背后的原因。

  A:我们所做的是能影响重大玩家体验的决定,我们十分重视,所以还在与OGN进行讨论中。

  Q:想问一下今年总决赛卖票的情况,有没有去年和今年的对比?

  A:去年的总决赛卖出了1万2千张门票,今年卖出了4万张。从数据上来看今年的活动办的更好。我们的目的不是越办越大而是越办越好,从质的方面提高联赛质量。

  Q:关于在大学联赛中的发展,有没有计划在欧洲也发展大学联赛?

  A:目前没有明确的计划,但已经看到欧洲一些学校已经有苗头开始进展这样的比赛。我们非常期待看到他们从地区内的发展。

  Q:去年在上海举办的比赛在中国反响非常热烈,有没有计划把明年或者后年把世界总决赛带到中国?

  A:我们还在考虑2015年世界总决赛举办的地点,中国大陆一直在我们考虑的名单上面,我们一直记得在上海举办的那场非常重大非常吸引玩家的赛事。

  Q:很多人拿电子竞技和传统竞技作比较,比如足球。你们认为电子竞技是否可以变的比足球更受欢迎呢?英雄联盟在未来是否可以成为奥运会的项目?

  A:我们希望游戏和电子竞技可以成为奥林匹克的一部分,至于它会不会比传统体育规模更大,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预测,并不是我们的目标。

  Q:在刚才演讲中提到过希望能够减少各个地区之间的差距,有没有考虑过将传统的联赛模式如NBA的模式引入到英雄联盟比赛中?

  A:我们知道玩家很热爱国际比赛之间的对抗,我们短期的计划不是建立一个全球的联盟,而是希望把不同地区的联盟做的更好,每年通过全球总决赛或全明星赛的方式来让他们进行碰撞。

  Q:这届全球总决赛是在不同地区进行的,从台湾新加坡到釜山首尔,但一开始韩国社区的玩家以为是仅会在韩国举行的,造成了负面的影响,拳头也为此事道了歉,最后结果如何,怎么评价这个结果?明年计划怎样?

  A:我们对此事非常愧疚,因为是我们在与和玩家交流和管理的一个失误,我们选择多个地区进行比赛是在从观众容量角度,场馆设定等多方面来决定的,在未来仍然会选择从多个国家地区举办总决赛,因为我们希望可以为多个国际的粉丝创造一个非常鼓舞的瞬间。

  Q:对于总决赛场馆的选择,选择这个体育场的原因是什么?

  A:我们选择这个体育场对于我们和韩国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都知道2002年这里曾举办过世界杯的足球比赛,能够将英雄联盟的比赛带到这样的场馆对于我们有深刻的意义。

  Q:对于今年全球总决赛过程中你们怎么看待不同队伍是代表自己国家,还是代表自己的联盟或者战队,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外援,比如中国的战队有韩国的外援,你们未来的发展中是希望把他定位成队伍参加的比赛还是世界杯一样国家参加的比赛?

  A:我们制定了新的政策来管理跨区域之间的队员转换方针,因为粉丝都有国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来支持自己本身的国家,所以说在我们新的政策中会制定类似于不同国家的玩家进行流动的具体细节。

  Q:你们对于其他平台的电竞怎么看?如游戏机上的电竞和将英雄联盟发展到像PS,XBOX这样的平台怎么看?

  A:我们希望全球的玩家对于我们来说能有更好的接触度,他们可以从更多的平台比如说XBOX,PS上玩我们的游戏,这是我们未来的长远目标。所以这次的总决赛会从不同的平台进行转播,比如ESPN等等的体育频道,这是和我们整个全球策略相符合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