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9 13:37

天才少年Looper 或成总决赛当中的关键因素
天才少年Looper能力全面而且才华横溢,或许你现在还没有注意到Looper,但是总决赛的最终决赛,Looper肯定会让你们记住他的名字。

  小龙巢穴注定要成为双方争夺的地点。双方都会在这附近互相试探,看看谁会先退缩放弃。只需要在对手背后有一个侦查守卫就可以改变整个战斗的局势。带着一阵漩涡,Looper传送到敌人的身后,全速奔向对手开启了战斗,然后从这里开始带领队伍取得胜利。这并不是非常华丽的操作,但Looper是世界上对此最擅长的选手。

  全面的Looper

  十三场比赛中,Looper一共使用了九个不同的英雄。从茂凯这种可以吸收成吨伤害的肉墙,到阿卡丽这种可以神挡杀神的超级carry,Looper证明了自己可以充当任何三星白队所需要的角色。

  有时候他需要成为队伍中另外的一个carry点。那么他就会拿出大家在OGN当中见都没见过的英雄,比如阿卡丽,兰博,牛头和卡萨丁——这些都成为了这位三星白队上单选手在S4总决赛中的拿手英雄。他可以用这些英雄在上路完美的压制对手,并且顺利完成单杀。

  但是他的辅助型上单也值得我们关注。没错,其中就有这次比赛中大热的茂凯。但是Looper还曾经拿出过炼金这样的英雄,我们有一整个赛季都没见到他的毒雾在召唤师峡谷中出现了。但是Looper出其不意的英雄选择,让对手很难在赛前去根据他布置战术。

  过去,当有队伍备战三星白队时,所有的目光都会锁定在他们的明星选手Dandy身上:考虑如何在野区阻止他向外侵略,不让下路的双人组拿到一血并且扩大优势。现在,皇族战队要担心的这位选手不仅仅可以拿出阿卡丽这种意想不到的英雄,而且他对于本次比赛当中热门的兰博,茂凯以及鲜有登场的牛头都用的非常出色。再加上中单的杰斯和下路的老鼠,那么所有的战队都很难在ban选阶段去针对Looper了。

  才华横溢的Looper

  当然了,Looper在S4总决赛上让人们害怕的并不仅仅因为他意想不到的英雄选择。与韩国近两年的三大上单,Flame,Shy和Save相比,Looper基本每一项数据都要超过他们。他的职业生涯KDA有6.4,总胜率达到73%,而Save(平均KDA3.1,总胜率52%),Flame(平均KDA3.8,总胜率61%)和Shy(平均KDA3.5,总胜率56%)都有所不及。Looper几乎在所有的数据上都碾压其他的上单选手。

  再想一个问题。作为一个主要的开团和辅助型选手——他无数次为三星白队开启了战斗——他在总体战绩和数据上都比其他选手的标志性英雄要强。Shy的16胜8负无敌贾克斯?Looper对于Shy的标志性英雄甚至掌握的更好——四次使用全部获胜,并且有高达8.5的KDA。Flame的瑞兹让这个英雄在上路变得热门?可是Flame的瑞兹只获得了四胜三负的战绩,而Looper却是八胜一负。哦对了,听说Save的龙女是世界上最强的?没错,Save对于希瓦娜的使用确实非常出色,有着十三胜八负的战绩和3.4的平均KDA,但是依然不如Looper十三胜六负和6.1KDA的数据。

  即便有些时候三星白队处于困境,比如去年的世界总决赛吧,但是Looper可以看作白队最后的遮羞布。在他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他就用自己的辛吉德为团队带来了生机。没错,你们可以吹嘘imp和他的五杀表现——完全没有问题。你们也可以赞扬Mata与Dandy对于地图的控制以及前瞻性的表现——我们也能够理解。甚至你还可以说PawN是世界第一杰斯。可能也没错。或许你现在还没有注意到Looper,但是在10月19号的最终决战上,Looper肯定会让你们记住他的名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