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8 19:02

Riot官文:SSW对阵皇族 谁是2014年王者?
踏入最高殿堂的两支队伍:Samsung White(SSW)与 Star Horn Royal Club(SHR)将于北京时间 10月19日15:00进行决赛,争夺《英雄联盟》2014世界冠军赛的第一名宝座!是什么让SSW和SHR能赢过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队伍呢?接著看看关于这两个队伍的简介吧!

  踏入最高殿堂的两支队伍:Samsung White(SSW)与 Star Horn Royal Club(SHR)将于北京时间 10/19(日)15:00 进行决赛【总决赛直播页面】, 争夺《英雄联盟》2014 世界冠军赛的第一名宝座!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其它 14 支队伍,最终只能有一支队伍站上世界的最顶端,夺得 100 万美元的奖金以及召唤师之杯的荣耀!是什么让 SSW 和 SHR 能赢过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队伍呢?接著看看关于这两个队伍的简介吧!

  Samsung White(SSW)

  从 《英雄联盟》2014 世界冠军赛开打至今,SSW 一直被视为是当中最凶猛的存在。这支在 2013 世界冠军赛时于小组赛就落败的队伍在今年以截然不同的完全体再次出击,展现了非凡的会战默契、高超的战术执行以及惊人的角色操作,让 SSW 杀进决赛的旅程看起来似乎是轻而易举。

  SSW 不仅仅是一支纪律严谨的队伍─ 他们的眼中就只有一个最终目标:夺得世界冠军。在这次世界冠军赛中拿下 2 次五连杀的 imp 与他耐心的辅助队友 Mata 结成了最具有压倒性的下路组合,此外还有他们的智商压制、视野控制以及打野 DanDy 的到位支援,虽然 SHR 毋庸置疑地也是一支实力坚强的队伍,但想要击败如此势不可挡的 SSW,势必还是得背水一战。

  ADC(AD Carry)─Gu "imp" Seung-bin

  imp 知道自己是世界最强的射手选手之一,激进的风格以及自信的操作是他最著名的特色,加上与辅助 Mata 这个好队友的配合,让他们经常成為队伍致胜的关键。

  中路(Mid)─Heo "PawN" Won-seok

  PawN 擅长许多刺客型的中路英雄,面对任何情况都能精准地做出正确的决定。一旦到了进攻的时机,他的对手可就得把皮给绷紧一点了,特别是他拿到妃菲兹或杰斯时的威力更是无人能敌。

  上路(Top)─Jang "Looper" Hyeong-seok

  Looper 被视为操作型的天才,在这次的世界冠军赛中也以多名英雄出场,展现了他的英雄池深度。

  打野(Jungle)─Choi "DanDy" In-kyu

  由于总是能不可思议地偷到敌方的野怪,DanDy 也获得了“偷野小王子”的昵称。有着技压群雄的野区控制能力,DanDy 在队伍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灵魂角色。

  辅助(Support)─Cho "Mata" Se-hyoung

  做为 SSW 的队长,Mata 对於整个队伍以及辅助英雄两者都掌控得极为出色。Mata 的口头指挥也帮了 DanDy 不少忙,而他侵略的眼位佈置也是其它选手望尘莫及的。


  SSW 的一些小事迹:

  自从在去年世界冠军赛小组赛失利后,SSW 接连地在 OGN 拿下冬季联赛亚军、春季联赛季军以及夏季联赛季军的傲人佳绩,而在今年的世界冠军赛中他们将成为冠军或亚军!

  Looper 在目前的 13 场比赛中,总共玩了 9 种不同的英雄(茂凯 3 次,雷兹与凯尔各 2 次,辛吉德、蒙多医生、阿卡丽、卡萨丁、兰博与牛头各 1 次),是这次世界冠军赛英雄池最深的选手。

  在这次的世界冠军赛中,SSW 结束游戏所花费的平均时间是所有队伍中最短的。

  PawN 在总决赛中的输出占了队伍的 35.29%,比其它所有位置的任何选手都还要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