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5 14:17

19日总决赛前瞻:皇族与SSW 谁将称王
两支世界顶级强队将在10月19日相遇。三星白队与皇族俱乐部经过了世界上所有顶级战队的考验,终于来到了世界总决赛的巅峰赛场。最终,只有一支队伍能够走上领奖台,带走召唤师奖杯以及无上的荣耀。那么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决赛的参赛双方吧。

  两支世界顶级强队将在10月19日相遇。三星白队与皇族俱乐部经过了世界上所有顶级战队的考验,终于来到了世界总决赛的巅峰赛场。最终,只有一支队伍能够走上领奖台,带走召唤师奖杯以及误伤的荣耀。那么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决赛的参赛双方吧。

S4

  三星白队

  从S4世界总决赛之初,三星白队就被认为是本届比赛当中最致命第一支战队。这支韩国战队,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中没能够从小组出线,然而在今年的比赛当中,他们展示出了统治级的团战能力,杰出的战术执行策略,令人惊讶的个人操作,使得他们通往决赛的路程相当平坦。

  三星白队不仅仅是一个紧密团结在一起的队伍——他们的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夺得S4冠军。他们毁灭性的下路组合,有拿到过两次五杀的imp以及他耐心的辅助选手Mata,他们不仅仅为白队带来了视野上的控制,还成为了这支战队的大脑,再加上打野选手Dandy的指挥,皇族战队将要面对的,是一支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的主场战队。

  三星白队的阵容:真正的梦之队

三星白队三星白队

  上单:Looper被大家认为是一个操作达到天才级别的选手,而且由于他可以使用各种上单英雄而被大家所熟识。

  打野:打野选手Dandy有一个绰号叫做“偷野王子”,这是由于他具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偷野能力。他用可怕的野区控制力成为了三星战队在地图上面的眼睛。

  中单:PawN在使用自己心爱的刺客英雄时,做出任何一个选择前都会进行精心的计算。当他打算变得更激进一些的时候,特别是拿到他擅长的杰斯和菲兹,那么作为他的对手,一定要小心了。

  ADC:imp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ADC之一。他华丽的比赛风格以及自信的表现,一部分要归功于线上搭档Mata的帮助,他常常可以为队伍带来巨大的成功。

  辅助:作为三星白队的领袖,Mata有着超强的视野控制能力。他可以在指挥方面帮助Dandy,而且他的眼位布置任何其他选手都更富有侵略性。

  百战百胜:三星白队S4真相

  *自从在去年的S3总决赛中小组出线失利后,三星白队在最近的四届大赛中都进入了前四名:OGN冬季赛亚军,OGN春季赛季军,OGN夏季赛季军,S4总决赛前两名

  *Looper在十三场比赛中一共使用了九个不同的英雄(两场瑞兹,两场凯尔,三场茂凯,辛吉德,蒙多,阿卡丽看,卡萨丁,兰博,牛头各一场)——他是S4赛场上最多变的一名选手

  *三星白队在今年的世界总决赛上平均比赛耗时最短

  *PawN在半决赛当中为队伍输出了35.29%的伤害,比例超过了所有位置的所有选手

  皇族俱乐部

  皇族俱乐部来到S4最终的决赛经历了十分漫长的道路。这支中国战队在赛季初期表现非常的糟糕,勉勉强强才在LPL中保级成功。在休赛期,他们引入了inSec和Zero来加强阵容,唯一留在阵容当中的去年亚军队员,只剩下了ADC选手Uzi。尽管他们在沟通上存在困难,这次阵容的变动起到了预定的成效,一支回复元气的皇族成功的获得了中国区预选赛的二号种子。

  纵观他们S4总决赛当中的表现,皇族战队为我们多次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表演。他们是唯一一支在八强赛和半决赛当中都打满五场的队伍,而他们的对手都是来自中国的队伍。现在他们距离冠军只剩下一个BO5比赛,所有人的目光都专注在Uzi,这名唯一两次杀入S系列最终决赛选手的身上,大家都期待他可以压制三星白队的imp,并且拿走最后的冠军奖杯。

  皇族战队的阵容:实力毫不逊色

皇族皇族

  上单:可乐是皇族战队上路的坚实力量,但是他在世界总决赛当中没有过太多亮眼的表现。最近,他的蒙多医生和茂凯用的越来越出色了。

  打野:inSec因为他对于各种打野英雄都能够用的得心应手而知名。一旦他处于优势地位,他就能够帮助自己的队友carry整场比赛。

  中单:玉米在开始团战的方面表现很好,而且与打野选手inSec也可以出色的配合共同抗敌。他的英雄池或许比较有限,但是他的菲兹,奥莉安娜和亚索都是非常具有威胁性的英雄。

  ADC:Uzi是皇子战队的明星选手。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出色个人操作疯狂的屠杀对手。他是全世界所有的选手当中,唯一一名两次进入最终接塞的选手。

  辅助:Zero是皇族战队的脊梁,他不仅仅是Uzi的辅助,也是整个皇族战队的辅助。他和战队中另外一名韩国选手inSec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他们不会浪费时间:皇族战队S4真相

  *皇族战队是第一支连续两年杀入S系列最终决赛的战队

  *Uzi是S4总决赛上唯一一个选择了皮城女警,凯特琳的ADC

  *尽管在世界总决赛上获得了十一胜五负的战绩,但是皇族战队的整体经济是落后的

  *inSec仅仅雷恩加尔就被禁用了十四次,是目前世界总决赛当中单独战队被ban次数最多的英雄

  皇族战队与三星白队的比赛将会与10月19日进行。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赛前表演以及揭幕仪式,其中包括来自梦龙乐队的特殊表演。

来源:多玩LO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