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3 10:32

赛后采访UZI:比去年更成熟 给自己打80分
赛后采访UZI:比去年更成熟,给自己打80分,还表示三星白的确很强,但这个游戏是五个人的游戏,相信通过5人合作有机会战胜他们。
insec

  Q:请问insec在这次大赛中,拿出了稻草人和潘森这样的冷门打野英雄,你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做出这样的选择?

  insec:稻草人我赛前做过大量的训练,额且从今天的banpick来看选择稻草人也是挺适合的,稻草人本身也是一个很强的打野。在第五场的时候,稻草人被风女克制,所以没有拿出来,本来想选的是皇子,但是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在征求所有队员的一句后,选择了潘森。

uzi

  Q:昨天imp在回答他和UZI谁更强这个问题时表示,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依靠团队可以击败你们(皇族),请问UZI对这个回答有什么看法?

  UZI:我觉得从比赛看来三星白的确很强,这个游戏的确是五个人的游戏,今天我们打的时候也是通过5人合作才最终拿下,我们5个人也有机会战胜他们。

  Q:比赛结束后你对imp做了一个小手势,请问这个手势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另外你看了昨天imp的比赛会不会对下周的决赛感到有压力?

  UZI: (大笑)其实就是我一个很搞笑的手势,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一个无聊的动作,从他们前面的比赛来看他们的确非常强,但是我们在训练赛的时候也有赢过他们,所以还是很有机会的。

  Q:皇族今年再次进入决赛,UZI也成为有史以来首位两次打入决赛的选手,有什么感想吗?

  UZI:我非常的开心,也感谢我的4个队友,我在比赛过程中都感觉快要输掉。

  Q:两位韩国选手会在决赛中放水吗?

  UZI:我觉得他们不会放水,而是更想赢下来。毕竟是关系到自己的荣誉。

  Q:现在和韩国队员还存在沟通上的问题吗?

  UZI:还是一直存在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沟通了,主要还是依靠信号来,打的默契了,点一下信号大家都懂。所以口头交流也没那么必要。

  Q:三星白的辅助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请问zero将会如何应对。

  Zero:Mata就像是辅助里的faker,他在打我们队伍时会采用更多的游走,我会努力限制他在这方面的发挥。

  Q:皇族在这次比赛中,中路和上路的英雄池暴露了一些问题,现在距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可乐和玉米会不会扩展一下英雄池。

  玉米:在接下来的时间会准备一到两个英雄,

  可乐: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

  Q:第一把你们就被OMG打崩,当时你们是怎么调整心态的?

  UZI:我觉得第一把对士气确实挺重要的,第一把我们太背碾压了,但是我们还没有发挥完全的水平,当时大家都不在状态,后面把自己的实力完整的发挥出来,所以赢下了比赛。

  Q:第四把玉米拿出了时光效果并不是很好,决赛中你还会为了克制对手拿自己不太擅长的英雄吗?

  玉米:选是回选,但是时光应该不会了。这英雄太容易被针对。

  UZI:暴露战术啊!

  Q:昨天三星白用了一套阿卡丽的体系非常少见,决赛中有没有针对这套的办法?这套大招你们有没有研究过?到底是他们临时托大的变阵,还是的确有独到的见解?

  可乐:我觉得三星的上单非常强,而且英雄池很深,能打的战术非常多,暂时还没有针对他们做过功课,接下来会考虑这些问题。

  Q:皇族先后战胜了EDG和OMG 对这两只被淘汰的中国队伍有什么话说?

  UZI:他们真的对非常强,在比赛中大家都可以看的出来我们赢得非常艰难,我们的发挥更好一点。

  Q:满分100分,UZI你给今天的比赛打多少?

  UZI: 70,80分的样子,打的不算很好,也不算太差。

  Q:事先有没有想到3:2的比分?

  UZI:有想过,我知道赢下来也会非常艰难。

  Q:去年皇族也进了比赛,那么今年和去年相比UZI你觉得自己的实力成长了多少?

  UZI:去年比赛我打的比较独,今年已经改掉了这个坏习惯,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这个游戏真是靠5个人的。

  Q:你的前队友五五开赛前说只有你们进决赛他就来现场裸奔。你会支持他吗?

  UZI:我不会阻止他的,必须来。

皇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