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20:23

OMG顶住压力 决赛门票争夺战拖入第五局
英雄联盟2014总决赛的半决赛BO5大战,OMG被逼到绝境,输掉这场就将离开S4的舞台,皇族赢下这场就将挺进决赛。对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不容有任何的闪失。

  OMG被逼到绝境,输掉这场就将离开S4的舞台,皇族赢下这场就将挺进决赛。对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不容有任何的闪失。

  双方Banpick:

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

  OMG开局五人去对面红BUFF抓人,皇族如法炮制。OMG转了一圈后回到己方红BUFF,在草丛处大哥一颗小树苗探出对面五人。

  第2分钟双方换线开局,打野带着上单清野。

  第4分钟大树传送把线换回来,但是小伞的飞机被UZI的奥巴马压得很伤。

  双发进入和平发育期,都没有人头产生。

  第7分钟 OMG进攻皇族蓝BUFF,UZI位置不好被OMG围攻,打到残血,让人头的时候锤石被UZI打死,也是醉了,OMG还是依靠良好的视野拿到1换2加小龙,大赚。

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

  第11分钟,时光被lovelin和无状态守尸。OMG 3:1领先。

  第12分钟,OMG抓上路蒙多,被蒙多躲掉。

  第13分钟下路爆发团战,双方一顿狂殴后,只死掉了皇族的螳螂,双方残血互相撤退。O

  第14分钟皇族再拿一条小龙,OMG似乎看到了第五盘的希望。

  第19分钟卡牌飞下路空中给黄牌,一路摧枯拉朽,越过2塔追到了皇族的高地,比分7:3 OMG领先5000经济。

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英雄联盟S4半决赛OMG VS 皇族第四局战报

  24分钟 OMG推 外塔,再来回的牵扯下,蒙多被钩子够中 点燃一套带走。比分10:3

  27分钟 OMG抓住皇族全体出来的机会抓了一波,皇族死掉3人。10000的经济领先,人头比14:3。第五场比赛在所难免。

  30分钟 OMG拿下大龙,卡牌大招追人,皇族做鸟兽散。卡兹克利用机动性打了一波2换3,但是对大局无济于事。

  34分钟 OMG利用大龙BUFF攻上路,皇族无力抵抗,OMG赢下比赛,决赛名额的悬念被拖到了第五局。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