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16:42

S4赛后采访SSW:击败Blue比进决赛更开心
昨天在首尔站半决赛第一日比赛SSW和SSB的比赛中,SSW以大优势碾压SSB晋级总决赛,再创一个3比0,赛后获胜者SSW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昨天在首尔站半决赛第一日比赛SSW和SSB的比赛中,SSW以大优势碾压SSB晋级总决赛【点击查看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SSW vs SSB视频回顾】,赛后获胜者SSW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 恭喜,进入决赛了,现在感觉怎样?

  Mata: 击败Blue比进决赛更开心。

  Dandy: 很开心作为职业选手我又突破到了一个新高度。

  Looper: 我们觉得Blue会是我们最大的威胁,很高心我们赢了。

  Pawn: 我们一直在半决赛输给Blue,我们已经打破诅咒了,希望也能赢得决赛。

  Imp: 很高兴我们赢了Blue,在这大舞台上比赛是一种荣耀,我想carry的但是我的队友都打的很好让我觉得我没做什么事情就赢了,有点不爽。


  Q: 对于这次横扫Blue,是不是在练习的时候发现了他们的弱点?

  Mata: Blue非常喜欢团,所以他们没有明显的弱点。但是我们发现并弥补了我们自己的弱点。很难说我们的弱点是什么。如果硬要说的话,Imp是个捞比。


  Q: 第一场比赛你玩了阿卡丽,整个系列你玩的都好棒。

  Looper: 阿卡丽顺起来很厉害,我觉得阿卡丽能很好的对付天使所以我们决定选她。而且全队都打的很好并不是只有我。


  Q: 这次World Cup,你选了像炼金和阿卡丽这样的英雄。这次有个解说曾说过是选手决定了英雄的潜在能力,你觉得呢?

  Looper:炼金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英雄所以我想在这次大赛上玩玩。我以前也玩过阿卡丽所以我觉得选她玩还不错,所以我们决定在第一场比赛用这套路。


  Q: 你们这三场比赛都没ban大帝的亚索,对付他的亚索你们是从哪儿学来的?

  Pawn: 其实是我想玩亚索所以没ban,但我没信心玩他。不过我对于玩其他英雄更有把握。我觉得我玩我练习过的英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Q: Deft哭的时候你去揩油了,你说了啥?

  Imp: 我和他说了抱歉并希望他坚持下去。我已经看到他哭了两次了,这是我第一次把他打哭所以感到很难过。

  Q: 你们说过你们想和Blue在半决赛交手,那么你们想和谁在决赛碰头?

  Pawn: 自从我来到SSW后,对上Blue我从来没赢过一次Bo赛所以我很想击败他们。我对决赛的队伍是谁不介意,因为我很有信心我们能赢。

  Imp: 我想打OMG因为和Uzi对线会很难打,我觉得打OMG会更爽一点。

  Mata: 我想和皇族打因为他们去年也进了决赛,我觉得他们今年还会进决赛。他们的下路很强,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所以我想和他们在决赛较量。

  Dandy: 想和OMG打,如果和皇族打的话我觉得我们的下路会被压。

  Looper: 想和皇族打因为他们的Gogoing玩的很6.


  Q: 和我们说说你们觉得这次大赛怎么样?

  Mata: Imp以前打的太凶了但他现在收敛了很多。我们经常逗小胖因为练习赛他打得很烂,很开心看到他在比赛场上发挥的如此好。Looper也在练习赛上很捞,但 最近他玩得相当6。Dandy几乎很少会打得凶但最近他吃错药了玩的很凶。觉得我们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我非常好运的经常打中指向技,以前我经常 打不中的但今天运气很好。

  Imp: Mata打不中技能的时候会越来越捞还很烦但现在他很少烦我了还经常打中技能。他现在绝对是世界第一辅助。Dandy很完美但他有时候不太敢call。 Looper玩的并不是很有脑子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能打的好。Pawn以前我觉得他很捞但现在他打的不错,他练习赛6的时候比赛就捞,练习赛捞的时候比 赛就6。我自己也有很多缺点 但有Mata大神在,缺点就看不见了。


  Q: 最后还想说点什么?

  Mata: 感谢SKT和我们练习。还有三星的各位经理和教练。今年和去年不一样,去年我们早早的就被淘汰了而今年我们打到了决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