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07 09:53

抗韩成功 英雄联盟S4中国战队提前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韩国进行的《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8进4的比赛中,中国战队OMG以3比0的大比分击败韩国战队NWS成功闯入4强,这也意味着,继2013年皇族闯入决赛后,中国战队连续第二年成功闯进世界总决赛的决赛。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韩国进行的《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8进4的比赛中,中国战队OMG以3比0的大比分击败韩国战队NWS成功闯入4强,这也意味着,继2013年皇族闯入决赛后,中国战队连续第二年成功闯进世界总决赛的决赛。

  如此一来4强已经全部出炉,上半区将由韩国SSW与SSB为我们带来内战,下半区则是中国战队OMG与皇族的德比,两场比赛分别在10月11日16:00与10月12日16:00展开。

《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

  本届比赛首胜韩国 OMG完美诠释3比0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本届比赛上中国战队第一次抗韩成功,OMG在本场比赛里表现出的气势也鼓舞了所有的中国观众与粉丝。

  本届比赛上,OMG的小组赛表现可谓挣扎,赛前还做出了临阵换将的举动,韩国媒体更是认为NWS会取得完胜,但在比赛的过程与结果告诉大家,OMG绝对做好了冲分的抗韩准备。

  第一场比赛里,在第一个抢到盲僧的情况下选出了一套打架为主的突进阵容,灵药虽然前期遇到了一丝麻烦,但在中后期多次果断回旋踢先手开团击杀对方托大的卡萨丁。在中期一波果断偷掉大龙后,OMG士气高涨连续几波团战都取得胜利,虽然是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但诺夏还是很好地做好了辅助工作,伞皇也用完美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大哥更是队伍的定海神针,表现绝不让人失望。

  之后两次OMG完全打出了气势,从线上到团战,NWS从到头尾没有打赢过一次OMG,NWS引以为豪的中上2路完全被OMG打爆。3:0!韩国队没有一点机会。

  抗韩,才刚开始?

  当然,OMG在4强的比赛中会遇到中国战队皇族,这场比赛也必将淘汰一支中国队伍。而剩下的队伍,则在决赛中面对韩国双子星SSW与SSB其中的一个,即使拿下了NWS,中国战队仍然要做好备战工作,迎接决赛中强大的敌人。

  SSB战队在实力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连续两次在OGN比赛中淘汰了SSW。而SSW在本届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中更是6-0全胜出线,实力可见一斑。无论面对哪支队伍,中国战队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不过无论如何,中国战队已经昂首挺进了决赛,也让决赛成为韩国内战的情况成为了泡影。

OMGOMG
OMG获胜后OMG获胜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