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duowan | 时间:2014-09-26 10:21

国内外网友评论OMG失利:成也兰博败也兰博
OMG战队小组赛的第一天比赛已经结束。在面对他们第一天的对手LMQ与SSB,OMG给我们交上了一份非常不理想的答卷,身在死亡小组的OMG的小组出线之路将会一路荆棘。

  OMG战队小组赛的第一天比赛已经结束。在面对他们第一天的对手LMQ与SSB,OMG给我们交上了一份非常不理想的答卷,身在死亡小组的OMG的 小组出线之路将会一路荆棘。首先,OMG将要面对来自韩国OGN以第一名出线的SSB队的压力,其次身为北美LCS代表队的LMQ也并非弱手,而FNC更 是第一届S系列比赛的冠军。

  在OMG输掉了今日与SSB和LMQ的比赛之后,国内外网友对此都有很多的评价,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国内外网友针对OMG的评价又是如何吧。

网友评论OMG:兰博曾是中国最火上单?

国内网友

    恨铁不成钢型

  对OMG失望不在于打得差,而是不重组。 国内就那么缺人才吗?选手如果没有竞争压力,怎么可能有进步 ?看看人SKT1打的不好立马重组,你们难道比SKT还大牌?从S3开始灵药和小伞状态急速下滑,就是不换人。这点上战队管理层要负很大责任。

  说真的伞皇,这次表现线上一般,打团一点输出时间都没有,完全没输出要背锅了。

  几乎每场有兰博的,都是输兰博这个点。兰博就这么难打么?失误也多,打ssb那场已经打的很好了。

    鼓励型

  打的可以了,前期那么大劣势和SSW打EDG一样6分钟野区被点亮,可以打回来把视野重新压榨回河道,起码敢打敢拼看的到血性。我也不是黑EDG,起码比EDG那盘输的好看的多,EDG整个一慢性死亡。

  就算是OMG小组不能出线,我们也应该全都给予好评。敢打敢上,带来精彩的比赛,比起EDG那帮人好的太多了。

  前期确实不错,敢打有想法。输也是站着输的,不像EDG,从第一秒跪到最后一秒,跪着死。

  看OMG的比赛真的很激情有木有!?大哥 尽力就好,别太大压力。喷子肯定有的。

  接下来就加油啊,OMG加油!我最喜欢的战队!

  加油,只要代表中国,我们就不能喷!支持他们!加油!

  LMQ的AD AP都很厉害啊,OMG加油啊!你们还是有机会出线的!

    支招建议型

  从S4第一场开始,中国的队伍明显不太会对付兰博。碰到对面选兰博输的比较多,为啥不ban兰博呢?

  为什么中国队不懂吃一堑长一智呢?ABC三组全都吃了兰博大招切断后排的亏,为啥就没人选或者办?TSM的上单拿大嘴烧穿了皇族的后排,蓝队上单拿兰博吊着秀OMG三人,白队上单拿兰博打出来成吨的伤害。

  在看完了国内玩家的评论之后,再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玩家针对OMG战队的这两场比赛又是如何评价的吧。

国外玩家

    激进型

  虽说这样说非常不礼貌,但是OMG玩的确实像一坨X一样。LMQ打得明显要更好些,为他们点个赞!

  北美的中国队>中国的中国队

  北美最强中国队已然出炉。

  这对于LMQ来讲一定是非常大的鼓舞。在去年一年多里,所有人都说他们是LPL赛区的第六名,因为打不动LPL队伍才来到北美LCS的。对于神 超在老皇族时也总是说他被White和小狗Carry。队伍中的每个人都没有被中国玩家认可,但是,Boom,击败OMG这支在中国明星般的队伍重重地打 了之前那些人的脸。

  LMQ=ChiNA(NA意为北美)

    点评型

  我认为OMG输的原因是无状态。而LMQ的MVP非天灾末日莫属!

  与LMQ打团战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前15分钟对于天灾末日来讲是非常难度过的,可之后他的发挥近乎完美。

  C组的比赛局势越来越有趣了。

  兰博4:0干掉中国队。

    嘲讽型

  根据SSB对战OMG的这场比赛看来,我真的很好奇兰博在最后能不能1V4将OMG4人全干掉。

  据说兰博曾经一度是中国最火的上单,真有趣。

  Dade在比赛结束时候身上都TM有接近五千了,你到是买点东西啥的啊!

写在最后

  其实不论是中国玩家还是国外玩家,对于OMG今日不佳的表现无外乎表现出了两种声音,鼓励与责骂。虽说OMG今日表现确实非常糟糕,可过度的指 责并不能改变任何局势。理性的分析,并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随着他们的表现心绪起伏,这难道不才是观看比赛的乐趣所在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