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7 16:23

英雄联盟S4预选赛中国区三个名额将在今日诞生
201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代表队将在今日LOL三周年庆典诞生

  今日(9月7日),《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继续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而在盛典现场上演的关注的2014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则备受玩家关注,盛典首日,联赛四强一一亮相,为玩家们联手奉上三场精彩赛事。今日,选拔赛将继续进行,而最终能够获得资格代表中国参加总决赛的三支队伍也将逐一揭晓。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http://games.sina.com.cn/lol/3rd.shtml

 2014赛季总决赛 2014赛季总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曾获得过LPL2013春季赛冠军的实力强队OMG率先以2:0将本年度春季赛亚军IG斩落马下;另一边S3亚军队伍SH皇族则以同样的比分将黑马战队LGD打入败者组。值得一提的是,OMG与SH皇族强大的实力与稳健的表现值得称赞,而LGD在大赛之上能够放下包袱,利用精心设计的战术放手一搏的心态同样值得鼓励。在他们的坚持下,败者组首轮他们力克IG晋级败者组决赛,IG也成为了选拔赛上首支无缘晋级资格的队伍,但他们在赛前“总决赛上中国队,同进退”的口号依旧激励着其他队伍继续前进。

SH皇族SH皇族
OMGOMG

  今天选拔赛将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首先将有OMG与SH皇族展开胜者组冠军的争夺战,胜利队伍直接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而败者将与LGD展开败者组决赛的背水之战,败者组冠军将获得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最后一场,胜者组冠军将挑战本年度LPL两季季后赛冠军队伍EDG,他们将要争夺的是总决赛种子队资格。在去年此时,二周年庆典现场,当时的皇族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掀翻热门队伍OMG抢下种子席位,并最终连克强敌杀入决赛。转回今天,胜者组决赛皇族再遇OMG,不知胜算几何。要知道,在十天前的LPL夏季季后赛当中,两队亮度碰面,在两个BO5当中打满10局才决出上下。此番胜者,还要再面对中国最顶级的队伍EDG,中国队伍间的年度巅峰之战即将上演。

OMG中单选手COOL在比赛现场OMG中单选手COOL在比赛现场
EDGEDG

  《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9月18日在台北拉开战幕,18日至21日,25日至28日,来自全球各个赛区的16支顶级队伍将在台北与新加坡展开小组赛阶段的较量;从10月3日开始至10月6日,8强战将移师韩国釜山进行,而首尔上演体育场则将静候半决赛与决赛队伍的到来,10月19日,年度最强之师将最终决出。S2中国队最好成绩8强,S3皇族将这一成绩刷新至亚军,2014赛季,冠军将是三支中国队伍的终极目标。

三周年现场盛况三周年现场盛况

  除了电竞盛宴之外,三周年盛典第二日还将有炫酷Cosplay上演以及全新游戏内容发布,而幸运召唤师还将得到神秘大礼,在总决赛参赛队最终决出时候,召唤师们将共同见证他们的出征仪式。《英雄联盟》将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中国三强在总决赛上的优异表现。英雄,去超越!

赛季总决赛冠军奖杯召唤师之杯赛季总决赛冠军奖杯召唤师之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