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2 14:44

限量提莫手办曝光 LOL三周年庆典前瞻
《英雄联盟》三周年限定皮肤投票活动已于日前结束,经过玩家们在数日当中的热情投票,最终“电玩女神·厄运小姐”以一百四十万的高 票一举夺魁,成为三周年专属限定皮肤。

       《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召唤师专属的年度游戏盛会,三周年庆典六大亮点已 于日前曝光:全球限量定制提莫手办限量发售,还有三周年庆典典藏级皮肤倾情回馈、LOL顶级职业战队决战之巅、超明星选手人气解说零距离互动、全新震撼开 场的狂欢表演以及LOL三周年庆心愿奖现场抽奖……年度精彩盛会,《英雄联盟》与召唤师们共同期待。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408233rd/index.shtml


图1:《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

       全球限量定制提莫手办曝光 三周年专属定制手办限量发售

       迅捷斥候·提莫,稳坐瓦洛兰大陆上最萌英雄宝座,但最近这一地位受到了来自纳尔的强力威胁,迷失之牙的出场与提莫有着相似的轨迹——登陆联盟首周,排位 胜率仅有30%,但依旧无法抵挡大批上单纳尔、打野纳尔、中单纳尔、辅助纳尔的出现;在萌神之争当中,提莫先出一招:在三周年现场,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限 量发售的提莫专属定制手办;极具人气的太空造型,标志性的笑脸,萌物气息扑面而来;更有《英雄联盟》小兵套装、英雄联盟专属浴巾、超萌极地大乱斗PORO 毛绒公仔等待玩家前来选购。众多精美的LOL周边定会让现场玩家收获满满的快乐,回馈玩家热情。


图2:全球限量定制提莫手办曝光

       三周年庆典典藏级皮肤倾情回馈

       三周年盛典将临,《英雄联盟》继续为光临盛典现场的召唤师准备了珍贵的专属限定皮肤“创战纪·希维尔”、“战熊骑士·瑟庄妮”,更有经玩家投票,以 140万高票当选的“电玩女神·厄运小姐”,精美品质附带全技能特效,“电玩女神·厄运女郎”将与“安妮梦游仙境”、“勇敢的心·德莱厄斯”共同组成玩家 们的年度专属记忆。


图3:“电玩女神·厄运小姐”当选三周年专属皮肤

       顶级职业战队决战上海 现场见证S4中国代表队的诞生

       8月24日,LPL夏季季后赛决赛,EDG横扫OMG,成为LPL史上首支成功卫冕的顶级战队,同时也直接获得了晋级S4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而在三周年 盛典现场,OMG、IG、SH皇族以及LGD四支顶级职业战队将上演龙争虎斗,争夺剩余的两张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参赛门票,根据赛制,从胜者组杀出的 队伍还将在最后的决赛中与双冠王——EDG角逐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的种子名额。五支职业战队决战上海,LOL邀玩家一同见证S4中国代表队的诞生。


图4:EDG成功卫冕LPL

图5:S4中国区选拔赛赛程

       超明星选手人气解说零距离互动

       玩家们通常只能在比赛直播当中看到明星解说与职业选手,与他们亲身接触的机会少之又少。据悉,《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邀请到了诸多明星:除了EDG、 OMG、皇族、IG、LGD在内的众多职业战队明星选手外,还特别邀请了超高人气LOL明星解说,小苍、苏小妍、小楼、小米、JOKER、米勒等亲临现 场,与玩家零距离亲密接触。

       全新震撼开场狂欢表演

       本次LOL周年庆与将比之以往更为给力和创新,VGL交响乐团现身《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带来全面震撼声影互动开场体验。而万众期待的全新Cosplay表演也将震撼登场,吸引观众眼球,点燃现场激情,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心愿奖现场抽奖

       早先,《英雄联盟》所举办的三周年许愿活动便以其新颖的活动主题和丰厚的活动奖励吸引了数百万玩家前来参与,众多许愿内容或温馨感人或热血幽默,充满了 玩家对《英雄联盟》的专属记忆和情怀。为回馈玩家热情,《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期间,将每日现场抽出幸运心愿奖玩家一位,该玩家将获得截止4.14 版本为止的《英雄联盟》全英雄全皮肤账号。LOL诚邀召唤师们一同期待惊喜的发生,幸运大奖或许就会降临到你的身边!


图6:回首精彩三载 许愿美好未来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将于2014年9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火爆开启,LOL诚邀各路玩家一同享受属于召唤师的视听盛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