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7 12:02

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
今日美服又一次发布了最新的4.15补丁,除纳尔的原定加强外最大的改动就是在机制上取消了牛头的W接普攻的耗血,其余改动影响不大,修复了大量BUG。

  今日美服又一次发布了最新的4.15补丁,除纳尔的原定加强外最大的改动就是在机制上取消了牛头的W接普攻的耗血,其余改动影响不大。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野蛮冲撞(W)

  阿利斯塔不再能够对被撞飞的目标额外造成一次基础攻击。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皮城女警凯特琳

  综合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能够获得敌对英雄视野的技能会暴露潜隐形守卫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生命吸取(W)

  修正了如果敌人在某个时间窗口离开特定范围,费德提克的生命吸取有时会提前打断的错误。以下2个改动应该保持4.13之前的原有生命吸取效果,但因为我们已经修改了这个技能的部分效果(为了修正错误),我们觉得应该把改动列出来。

  生命吸取的射程从750提高至800。

  生命吸取的更新频率从0.5秒提高至0.25秒(总伤害保持不变)。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终极爆弹(R)

  我们在4.13中提高了终极爆弹的伤害,但忘记写上终极爆弹的爆炸伤害从200/280/360提高至200/320/440。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纳尔

  综合

  更新了推荐装备。

  每5秒生命恢复从3点提高至5点。

  愤怒基因(被动)

  修正了Gnar在变形后没有立即获得额外生命值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回旋镖(Q)

  改进了回旋镖的返回逻辑,从而更好地追踪Gnar。

  扔出时的宽度从45提高至60。

  返回时的宽度从70提高至75。

  最小速度从1000提高至1400。

  改进了回旋镖的返回粒子效果!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巨石投掷(Q)

  巨石现在会检查敌对英雄是否正站在靠近Gnar中心点的位置。

  如果没有击中敌人,巨石现在在落地时造成小范围的群体伤害。

  巨石速度从2000提高至2100。

  巨石宽度从80提高至90。

  Gnar在扔出巨石之前捡起巨石的时间从0.5秒降低至0.3秒。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猛击(W)

  修正了敌人有时能在猛击的击晕效果被GNAR!的击晕效果覆盖时施放技能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GNAR!(R)

  现在有了0.5AP加成。

  修正了GNAR!的击退短暂昏迷(不是墙的昏迷)有时会被提前移除的错误。

  Gnar在施放GNAR!后能够移动和行动的时间从0.5秒降低至0.4秒。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盲僧李青

  综合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能够获得敌对英雄视野的技能会暴露潜隐形守卫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机械公敌兰博

  综合

  兰博的纵火盛宴破碎护盾对于是否受到危险温度加成应该更加敏感,即使他们在高于或低于50点热量后立即施放。

  修正了兰博在过热状态结束时放到一半的基础攻击会被取消的错误。

  修正了兰博在过热状态下的第一次基础攻击没有获得额外魔法伤害的错误。

  修正了兰博在过热状态下进入草丛时模型不会变暗的错误。

  修正了银河魔装机神皮肤有时会在第二次发射时发射危险温度版的电子鱼叉,即使他的第一次发射没有在危险温度状态下。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龙血武姬希瓦娜

  烈焰吐息(E)

  修正了烈焰吐息在1级时额外造成20点伤害的错误。希瓦娜的伤害现在正确地与技能说明保持一致(造成60点伤害)。

  调整了烈焰吐息的龙形态粒子效果,从而更好地与伤害锥形范围保持一直。实际群体效果保持不变。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战争女神希维尔

  回旋之刃(Q)

  希维尔的十字刃现在精确地在粒子效果边缘击中敌人时造成伤害,而不是中心位置。

  射程从1175提高至1250(与视觉效果匹配)。

  修正了希维尔的基础攻击会在回旋之刃开始返回时被取消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卡牌大师崔斯特

  综合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能够获得敌对英雄视野的技能会暴露潜隐形守卫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首领之傲厄加特

  综合

  更新了推荐装备。

  基础飞弹速度从1300提高至1600。

  酸蚀猎手(Q)

  如果酸蚀猎手杀死敌人,则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现在有了额外的旋转和痕迹。

  修正了如果酸蚀猎手在诺克萨斯腐蚀电荷施加后过快发射,酸蚀猎手会失败的错误。

  诺克萨斯腐蚀电荷(R)

  冷却时间从全等级120秒降低至120/110/100秒。

  法力消耗从120降低至100。

  成功使用诺克萨斯腐蚀电荷后,厄加特现在忽略单位碰撞,持续1秒。

  现在立即获得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而不是在0.25秒延迟后。

  完成诺克萨斯腐蚀电荷后,游戏镜头不再切换到厄加特身上(这样厄加特能够继续使用相应的技能,而不需要重新调整镜头)。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远古巫灵泽拉斯

  毁灭之眼(W)

  泽拉斯用中心位置击中敌人时,窃法之刃类物品不再触发两次。

  物品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号令之旗

  修正了安妮的提伯斯没有从号令之旗获得额外伤害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夺萃之镰

  合成价格从1050降低至850。

  总价格从3400降低至3200。

  修正了夺萃之镰在高法力等级时恢复的法力值比预期多的错误。

  LOL美测服4.15补丁上线 纳尔加强上单牛头遭砍双生暗影

  修正了双生暗影的幽灵有时不会正确地追踪进入草丛的敌人的错误。

  物品购买

  死亡时进行的物品购买,出售和撤销不再对拥有你尸体视野的敌人显示。

  扭曲丛林

  扭曲丛林光环

  法力恢复光环从1.5%已失去的法力值降低至0.7%。

  启示灵药

  冷却缩减从15%降低至10%。

  卡西奥佩娅

  剧毒迷雾(W)

  伤害从25/35/45/55/65降低至20/30/40/50/60。

  最大伤害从225/315/405/495/585降低至180/270/360/450/540。

  统治战场

  战争之王潘森

  圣盾庇护(被动)

  修正了圣盾庇护不会格挡统治战场防御塔攻击的错误。

  扭曲丛林/统治战场

  曙光女神蕾欧娜

  日炎耀斑(R)

  冷却时间从90/75/60秒提高至100/90/80秒。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战争律动(被动)

  冷却时间从10/8/6秒提高至10/9/8秒。

  巨龙撞击(Q)

  护甲降低从10/14/18/22/26%降低至10/12/14/16/18%。

  排位赛

  大师等级将在部分服务器的初始测试后激活。

  帧数改进

  帧数提高了5-10%。

  错误修正

  修正了潘森的堕天一击的落地指示器有时会对敌人显示为绿色(在色盲模式下为蓝色),而不是红色的问题。

  如果雷恩加尔在施放狩猎刺激后获得潜行效果前死亡,那么他的潜行指示器在死亡后不再保留。

  劫的影奥义!分身现在显示正确的额外AD,即使这个技能还没有升级。

  魔腾的梦魇之径不再导致其他粒子效果模糊不清。

  如果同时施加多个控制效果,这些效果的状态文字不再重叠。

  更新了凯尔在扭曲丛林的推荐初始装备,从而不再超过默认的初始金币数量。

  卡特琳娜的瞬步不再从守卫获得法术吸血,尽管没有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