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6 11:18

专访LPL夏季赛冠军EDG:目标S4总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决赛中,EDG以3比0战胜OMG,夺得冠军。他们不但蝉联了本赛季春季赛及夏季赛的冠军,而且他们还锁定了S4中国区代表队的一个名额。

  在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决赛中,EDG以3比0战胜OMG,夺得冠军。他们不但蝉联了本赛季春季赛及夏季赛的冠军,而且他们还锁定了S4中国区代表队的一个名额。赛后,记者采访了EDG战队。

  记者:首先恭喜EDG战队获得夏季赛的冠军,也同时获得了一个S4的名额。娜美,为什么你总是说你是在混冠军,感觉你实力非常强啊! 

  娜美:是这样的,EDG是一个强大团体,以现在的版本来说,中上野才是最关键的,如果他们打得好,那么我们的胜率将会大大提高。其实作为ADC,我要做的就是在早期的小团战中补一些伤害,主要还是跟着中上野的节奏走。

  记者:如今你们已经获得了S4世界总决赛的名额,接下来你将会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ADC,有没有哪几个选手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娜美:感觉他们都很强,对线来说都挺难打的,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ADC应该是韩国的IMP及DEFT吧!

娜美今天表现出色

  记者:Koro,U,你们两个是在本赛季才打LPL,就夺得了两个冠军。对此,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其次,你觉得两个常规赛打下来,自己最大的进步在哪?

  Koro: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刚打LPL就拿了两个冠军,希望我能一直成长。至于进步的话,我觉得我整体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然后线下赛的经验也丰富了很多。

  U:我也觉得职业非常幸运。职业选手都非常努力,但是并不是每个选手都能拿冠军。我的三个明星级队友(娜美、卷毛、诺言)还有教练阿布、经理三少都对我很好。最后,我觉得两个赛季打下来,自己的游戏及竞技水平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记者:卷毛,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啊?

  卷毛: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们这个赛季压力非常大,最终还是挺过来了。自从IPL5后,我就没有打过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赛,希望这次S4能够证明自己,请各位相信我们EDG,我们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记者:诺言,这两场比赛感觉怎么样?

  诺言:第一把,OMG放了我们非常拿手的时光老头体系,所以我们赢得很轻松。时光老头有个经验加成的被动,这样我们升级会非常快,线上很容易打出优势。而且时光老头和我打野风格非常符合,我和队友配合起来非常顺手。

  第二把,我们的阵容显然是一个套路,努努和金克斯的出场让OMG措手不及吧。

  记者:在不到一个月后就要进行S4世界总决赛了,你们将如何进行准备?

  诺言:首先我们会放一个短假,放松一下。希望我们的队友能够在休息完后憋一口气,好好训练,然后去冲击S4。我们的目标是毋庸置疑的:S4世界冠军!

EDG经理三少

  记者:三少,之后你们有没有特别的训练计划,因为据我所知,欧洲区的三支S4队伍A队、Fnatic、SK都打算前往韩国训练。

  三少:目前来说我们还没有去韩国集训的计划,因为国服的版本已经和韩服比较接近了,我们不一定要去韩国,在中国我们也会有很好的训练质量。接下来我们也 会跟国内的那几支有机会争夺S4名额的队伍训练,而且他们也渴望和我们练。此外,我们一直也在和韩国的一些队伍保持着训练的关系。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 队员们能够打起120%的精神,好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我相信EDG在S4世界总决赛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EDG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希望你们在S4世界总决赛中为中国争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