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19 14:37

洞悉全局运筹帷幄 LOL职业选手谈视野控制
眼位,是英雄联盟中很重要的一环。它们可以帮助你看到战争迷雾中发生的事情。而在职业比赛当中,视野相当的关键。那么如何才能够掌握场上发生的所有事情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洞悉全局运筹帷幄 职业选手谈视野控制

  眼位,是英雄联盟中很重要的一环。它们可以帮助你看到战争迷雾中发生的事情。而在职业比赛当中,视野相当的关键。

  那么如何才能够掌握场上发生的所有事情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游戏前期

  你有没有过一级跌跌撞撞的进入野区,发现草丛中有五个大汉正在蹲你?职业选手肯定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他们都会带着眼饰品出门,在对手可能埋伏的主要草丛中放眼,确保不会有人在里面做什么鬼鬼祟祟的事情。

  如果他们不打算去保护自己的野区,很多队伍都会选择去对方的野区放眼。至少他们会在自己补刀的时候不断切换到自己的打野英雄身上,保证他在野区可以安稳的发育。如果认为会有危险发生,他们就会凭借自己的经验尝试去拿到对手的人头。

  保证自己的安全

  在对线阶段开始后,对视野的控制是至高无上的。你可以看到职业战队中,所有人都会买眼插在地图上的各个位置,确保没有敌人偷偷藏在哪里对自己有所企图。

  另外,如果他们能对敌方打野的gank时机有所了解,那么他们都会即使的在那个位置上出现将转危为安,甚至还有可能为自己拿下一两个人头。

  当然了,对战的双方都知道对手肯定会四处放眼。因此,就有了反眼。普通的侦查守卫可以被扫描透镜以及真眼显形,让队伍可以顺利的将其排掉。通常来说,这种视野争夺与控制你自己的视野同样重要。

  博弈

  随着游戏的进展,双方会越来越多的围绕小龙和大龙展开争夺。在游戏的大部分时间内,大龙和大龙的巢穴处都会不断的受到双方的视野控制。因此,想要快速的偷掉大小龙是极具风险的行为。

  为了使这种风险变得最低,你会看到职业选手经常会在这两个区域使用扫描透镜排眼。如果对手也在附近寻找机会,你可以看到双方不断毫无顾忌的放眼排眼,希望总会有几个眼留下来帮助他们控制住视野。

  举个例子,如果一方正在打大龙,可是有对手有一个眼睛他们并没有注意到,那么对面的打野就有很大的可能在合适的时机利用惩戒抢走大龙。因此,你需要排光所有的眼。

  一眼多用

  眼睛不仅仅可以用来保持对视野的控制,也可以用来帮助你作瞬间的决定。想要一个技能收掉墙后面的残血敌人吗?放个眼吧。在逃生的时候不确定往哪边走吗?在身后放个眼睛看看对手的动向吧。在进入草丛前想知道里面有没有人?一个眼睛远比送一次人头划算得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