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22 16:24

LOL各段位攻略 其实上分没有那么难
英雄联盟真正判别实力的,是其推出的排位赛系统,通过加分减分定段位的当时决定玩家的实力等级。你必须要有几个你很会的英雄,就算英雄在对线时被克制,你也能保证自己的发育。

  英雄联盟真正判别实力的,是其推出的排位赛系统,通过加分减分定段位的当时决定玩家的实力等级。分别是:英勇黄铜、不屈白银、荣耀黄金、华贵铂金、 璀璨钻石、最强王者!铂金是一个分水岭,一部分人可能靠着运气上了黄金,可是你发现,不管你怎么努力,总是离铂金有那么点距离,在这个段位,已经不能纯粹 依靠运气了,而是需要熟练的操作和意识。你必须要有几个你很会的英雄,就算英雄在对线时被克制,你也能保证自己的发育。

  接下来,笔者谈谈前四个段位的上分技巧。

各个段位进阶攻略:上分没有那么难!青铜分段

  在这个分段,会有典型的两种人:1、挂机;2、喷子。在这个段位,挂机的大部分情况都是由于自己打的不顺了,迁怒队友,这时候,队友不乐意了,立刻反击,到最后,情绪无法压制住,强制退出了。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举报系统不一定会封号,不封号就无所谓。

  喷子,指那些认为自己是大神,而队友有一点点失误就破口大骂,打个比喻,就像吃了炫迈,想停都停不下来,然后内部开骂,这时候,这盘游戏已经是跪了。

  笔者经验:

  1、遇到挂机的你只能认栽,不爽也别说出口,没准你们4 v 5还能赢,这样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2、遇到喷子,最好别应答,因为你不回答的话,至少你们还会正常游戏,不会出现如送人头之类的。

各个段位进阶攻略:上分没有那么难!白银分段

  对于这个段位,挂机变少了,喷子还是很多。在这个段位呢,你就要开始接触意识了,所谓意识,就是指我们的战斗经验。已经具有初步的游戏意识,就是说你的脑海中会知道该怎么走、对线该出什么装、团战应该怎么打之类的。

  我举个例子,比如,一位中单要去上路gank,他会针对对方打野经过的路线来选择走河道还是我方野区,包括技能施放的时机。至于操作,还是以补兵为 主。只要你稳定的补兵,就是一条稳定的经济来源。在这里,笔者给ADC的标准是 10分钟70个刀。你到达这个标准后,你会发现,只要你不被对面拿人头,你的经济永远都不会落后团队。对于补刀,笔者给的练习建议是:自定义。

各个段位进阶攻略:上分没有那么难!黄金分段

  在这个分段,走位是你需要掌握的。到了黄金分段,熟练的走位能让你更好的生存。这个段位经常出现的炸弹人、火男、女坦……都对玩家的走位有很大的克 制。可想而知,一但被上面的几位英雄一套输出打出来,你基本上是在泉水里打滚了。黄金分段还是要靠经验,多玩几盘,自然而然的实力就上去了。对于走位,笔 者还是一个建议:自定义!

  对于技术,在空闲时间来几盘轻松愉快的自定义吧,不会坑队友,还能训练自己的补刀、走位。而意识就只能在排位中得到训练了。

各个段位进阶攻略:上分没有那么难!铂金分段

  这个分段,是一个分水岭,铂金分段的选手对游戏的理解已经比较系统完善的,他们对阵容的匹配,以及战术等等都已经颇有经验,例如BAN时候已经深谙 针对之道,他们所擅长的英雄都是以一些版本强势英雄为主,一些了冷门英雄也被他们尝试开发出不同位置的打法。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个分段开始,你能看到演员 的几率也越来越多了!非常好戏!

  这个分段想要上分:

  一、技术好;

  二、态度好;

  三、技术好;

  四、意识好!

  要上分,遵守五字真言:跟着节奏走!

  笔者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能够有所心得,上分。你,可能会是下一个王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