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6 11:01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MOBA类游戏里大多拥有非常庞大的英雄数量,在这庞大的数量中,英雄们的能力各异,其中有操作相对简单的英雄。

  MOBA类游戏里大多拥有非常庞大的英雄数量,在这庞大的数量中,英雄们的能力各异,其中有操作相对简单的英雄,他们大多没有位移技能,但有着各自 优秀的控制能力或者输出能力;第二种就是有着一个位移技能的英雄,他们具有突进能力,操作适中;第三种就是那种具有2个位移技能甚至更多的英雄,但其中也 有那种特殊的英雄,虽然只有1个位移技能,但操作难度甚至更高,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说一下第三种英雄,在大神的手上可以快到犹如御风之力,肉眼都难以扑抓到 英雄的轨迹。

  疾风剑豪 亚索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虽然亚索只有一个位移技能,但是他的位移技能是全英雄联盟最特殊的一个,亚索的位移技能叫踏前斩(E技能),向一个敌方目标使用踏前斩你会穿过他的身体到底另一端,冷却时间非常短,所以看上去可以无限使用,被踏前斩施法过的目标在一段时间无法再施放踏前斩。

  这个技能可以让亚索非常灵动,在有兵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小兵来回穿梭骚扰对手,也可与通过踏前斩躲避对手的技能,如果中路对线的对手是法师,那么他的技能弹道和伤害在灵动的亚索面前是很难打到致命伤害的。

  九尾妖狐 阿狸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狐 狸的所有技能都非常风骚,配合大招的3段位移可以说形如追风,在团战中只要不被控制住,是一个几乎不会死亡的英雄,3段位移的分开释放在团战中就算是最能 突进的敌手也奈何不了,在追杀中,超长距离的位移让对手绝望,缺点就是大招冷却时间有点长,有大招灵动飘渺,没大招砧板鱼肉。

  潮汐海灵 菲兹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小 鱼人的Q技能具有一段距离的突进,这个突进目标只能是敌方和野怪单位,单从这个技能看小鱼人不能算上是灵动,但是配合小鱼人的古灵/精怪(E技能),可以 让他瞬间成为具有3段跃进的英雄,并且小鱼人的3段跃进中,E技能是可以躲避一切敌方技能的,不管是死歌的全图大还是无差别的区域伤害技能,都可以轻易躲 掉。

  诡术妖姬 乐芙兰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妖姬的W位移技能可以使用之后再用过技能点击回到原处,配合大招的故技重施(R技能),可以让妖姬具有两次释放W的机会,这意味着在团战中只要冷静,可以使用W技能冷静的在对手穿梭4次,妖姬的W第一次穿梭是有行动轨迹的,但是回到原点则没有,一个灵活在妖姬在团战中击杀对手,可能对手还找不到妖姬的身处之地。

  盲僧 李青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是 英雄联盟飘逸英雄的衡量,在盲僧之上的飘逸英雄是少之又少,盲僧Q技能以及W技能加上插眼的技术,让盲僧具有不依靠任何队友就能在多个敌方英雄的包围之下 随意穿梭,想让自身出现在哪个位置就出现在哪个位置,并且其超高的伤害配合被动的高攻速,野区机会没几个打野能与他一斗,可以说横行了英雄联盟S1-S4 版本的英雄。

  放逐之刃 锐雯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锐 雯是飘逸和暴力的代名词,3段Q的位移简直是狐狸大招的弱化版,但胜在爆炸伤害以及超短的冷却时间,并且还能穿墙以及第三刀带击飞,这么强大的技能假如不 是因为拳头将锐雯从脚砍到头发也许现在英雄联盟应该叫锐雯联盟才对了,应该大家都看过北美第一锐雯的风采,上路敌方打野甚至不敢来,3个抓1个被瞬间杀了 2个,而且自身还能保证不死,发育成型更是1V5,ADC只需要一刀加一个W技能眩晕,也许再也没有瑞文的时代了,但是瑞文以及让所有召唤师们都感受到了 何为暴力。

  影流之主 劫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应 该叫火影忍者劫才对,W技能是短CD技能,可以和影子互换位置,而大招可以躲避技能的同时对对手造成伤害,如果说位移技能最飘逸的就是劫的W技能配合R的 技能组合,通过改变切换的顺序结果完全不一样,因为大招有一个后续伤害的buff,所以在对手被输出到大量伤害的同时只需要计算一下后续的伤害就可以将自 己切回安全位置,而对手会在之后的几秒内死去,这种击杀快感真是非常酷炫。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LOL飘逸风英雄盘点:御风之力 转瞬即逝

  豹 女虽然只有W技能一个位移,但是冷却时间非常短,在最近的改版之后,出门就可以使用大招了,所以目前版本的豹女更加飘逸,旧版的W是向前扑,而新版的豹女 可以在追击之中用鼠标往墙壁的另一侧移动一下按下W就能轻易的在360°空间无需鼠标转向,这在逃跑或者追杀非常有益,可以提高不少的移动速度,新版本豹 女对被狩猎状态的目标使用W会提高700码的距离,而且击杀冷却时间会降低至1秒,可以说更具进攻性。

  结语

  英雄联盟飘逸风的英雄,这些英雄在高水平操作下都会发光发亮,让对手直叹无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