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3 10:15

LOL皇族战队重组 世界第一盲僧InSec加入
先前韩国媒体披露inSec将加入国内重组后的SH皇族,而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终于也在昨天确认了这一消息,并放出了官方公告。

  先前韩国媒体披露inSec将加入国内重组后的SH皇族,而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终于也在昨天确认了这一消息,并放出了官方公告, 不出意外的话,在LPL夏季赛上我们就将再度见到这位“打野界”的巨星。

   以下为SH皇族俱乐部官方公告:

  ​为了备战即将来临的LPL夏季赛,也为了能给中国LOL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更为了我们的冠军梦,在继上一次人员调整以后,我们再次招募了两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并特聘了一名职业教练。在此我们非常感谢KT俱乐部对本次转会相关工作的友好协助。具体详情如下:

SH皇族官方公告:inSec与其KTB队友将加入战队

  右一:Royal丶inSec

  前KTB战队的打野选手崔仁石正式转会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打野位置,游戏ID:Royal丶inSec 。

  inSec曾效力CJ战队,并帮助战队取得了2012年OGN冬季赛八强、IEM7科隆站季军。之后加入KTB战队,帮助战队取得了2013年 MLG达拉斯冠军、2013年OGN春季赛八强、2013年LOL全明星赛冠军、2013年OGN夏季赛亚军、亚室会冠军、2013年OGN冬季赛季军、 IEM8世界冠军、2014年OGN春季赛八强等荣誉,是全球知名的LOL电竞明星,有“世界第一盲僧”之称。

SH皇族官方公告:inSec与其KTB队友将加入战队

  Royal丶Zero

  前KTB战队的辅助选手尹景燮正式转会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辅助位置,游戏ID:Royal丶Zero。

  Zero最初为KTA成立时的中单选手,在2012年的OGN冬季赛帮助KTA进入八强,曾在去年7月随队来中国参加过starwar8的表演赛。2013年,KTA与KTB两队进行了人员调整,Zero被调去KTB战队,先后担任了打野与辅助位置,都有过亮眼的表现。

SH皇族官方公告:inSec与其KTB队友将加入战队

  教练VicaL

  前KTA与KTB两队教练VicaL正式转会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出任教练一职。

  金仙默 (ID:VicaL)原为韩国星际争霸职业玩家,也是韩国电子竞技团队与教练协会认证的电子竞技专业裁判。07年2月因兵役选择退役。在兵役后,继续担任 电子竞技协会认证的裁判。曾在2013年带领队伍打入OGN决赛,并同时带领CTU星际2队和CTU英雄联盟2队两支战队取得冠军。同年九月,从CTU战 队转入 Alienware公司( AW )担任教练, 带领“ AW竞技场”和“AW别动队”在OGN以及NLB再次证明了自己教练的实力。随后在12月转入KT俱乐部,在2014年5月末之前,一直担任的KTA和 KTB两队的教练。

  感谢inSec、Zero两名队员和教练VicaL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和SH皇族全体人员一起完成冠军梦,我们非常期待他们在中国的精彩表现,相信他 们一定会为中国的LOL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也希望SH皇族能在VicaL教练的帮助下吸取韩国电竞优秀的管理经验,完善己身的不足,让SH皇族为中国电 竞的成长尽一份薄力。

  也感谢那些一路走来都在默默支持我们的可爱粉丝,正是你们的存在,才有皇族的涅槃重生,我们会在感恩中努力前行,定不负你们的厚望!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有人爆料过皇族可能会和WE一样,引进韩国的教练甚至选手,但由于皇族之前已经给出了一份详细的名单,所以这件事也被很多人忘记了。

  但这一次皇族看来是玩真的了,InSec不必多说,看过去年Allstar的观众应该都还记得他那神奇的一脚,而Zero也是韩国资深的辅助选手。

  自从春季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也开始了队内整顿和换人,皇族算是开了一个先例,之前WE也只是找了Hiro作为教练而已,而皇族直接是买了两个超高人气的韩国选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