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29 18:02

LOL知名战队SKT1辅助离队 另建战队征战OGN
SKT T1 K的辅助Casper退队。SKT T1LOL分部崔邴勋教练表示,确实是离开队伍了。Casper对于是否继续职业选手的道路十分苦恼。

1

  SKT T1 K的辅助Casper退队。SKT T1LOL分部崔邴勋教练表示,"确实是离开队伍了。Casper对于是否继续职业选手的道路十分苦恼。"

  同时表示,"Casper选手在职业训练期间十分的疲惫,多次对话之后最终决定离开队伍。"Casper在SKT T1 K的PoohMandu受伤期间代替担任辅助位置,表现出色。

SKT1辅助离队 加入业余战队继续作战

  崔邴勋教练最后强调,"事实上,我们劝说过让Casper继续留在S队或者K队。不过他本人并不这么希望。也想帮他打听介绍其他职业队伍的,可是本人也不希望如此。"

  离开SKT T1 K的Casper,将和其他意见一致的队友参加2014OGN英雄联盟夏季联赛的预选。队名为血流之涡(暂译)。同队队友为原Jin Air Green Wings的选手金在勋,金成俊和曾在KT Arrows活动过的南泰佑。目前正在寻找中单选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