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23 11:55

新辅助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巴姆 震撼登场
上次在poro的食物之旅里登场的大汉果然是这次的新英雄,并且也是拳头承诺玩家的硬汉辅助!

新辅助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巴姆 震撼登场

  数百年来,弗雷尔卓德的冰冷山峰一直是对于弱者的考验。不过在这些让人恐惧的冰川大地是弱者的坟墓的同时,另一方面,它也是一个能让更多强者成 为英雄的摇篮。在这里,巴姆的故事开始了。他的力量与坚韧不断的成长,随之增加的还有他的传奇故事。如今,他的传奇壮举激励着包括最贫穷的农民与凶恶的入 侵者在内的所有人。巴姆已经准备好带着他的盾牌再上沙场,他知道他身上有着弗雷尔卓德人民的崇敬与希望。

技能

  被动:震荡之息

  巴姆的普通攻击触发他的被动效果。当对面被叠上了一层震荡之息效果之后,所有来自巴姆和他的友军的普通攻击都可以触发额外的震撼吐息层数(类似凯南被动)。当一个敌人被叠了4次被动之后,他会被晕住并且受到魔法伤害(还是类似凯南的被动)。这个效果数秒内只能向同一目标触发一次。

  Q:寒冬之牙Q

  巴姆从他的盾上发射冰弹,对第一个碰到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基于巴姆最大生命值),减速,并且叠上一层被动。

  W:站在我背后!W

  巴姆跳到他的目标的友军面前,这个位置会与离目标友军最近的一个敌人在一直线上。同时他与目标友军会得到额外的双抗。

  E:坚不可摧E

  巴姆竖起他的盾牌(会立起一个类似亚索风墙的盾),阻挡下面受到的第一次攻击(类似剑姬反击),并且能像亚索的风墙一样阻挡飞过来的弹道技能。(与风墙的完全格挡不同,坚不可摧只能减少受到的伤害,并且这些减免后剩下的伤害全部要由巴姆自己承担……不过巴姆可以长时间的立着盾牌,不像风墙就4秒。)巴姆开着盾的时候移动速度会降低。

  R:冰川裂缝R

  巴姆用盾牌砸地,在地上形成一道带有强减速效果的直线型冰川区域。短暂的延迟过后,所有没来得及跑出冰川区域的敌人都会被击飞并且受到魔法伤害。(可以理解为一个直线型的捷拉的大)

新辅助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巴姆 震撼登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