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8 16:56

2014赛季胜点是怎么计算?

  我有可能和自己所在战区的玩家对战吗?

  不会的。匹配系统不会基于同一个战区,所以你将面对来自不同战区的敌手。对于玩家来说,战区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水平相似的玩家群体比拼排位赛的进度。

  我怎样和朋友们一较高低?

  假如你们水平相近,你和你的朋友们很可能分配在同一战区(比如说都在不屈白银)。如果你想和其他战区的朋友比较水平,你可以通过段位、级位和胜点来对比。

  每场比赛后获得的胜点是怎么计算的

  这里有一系列的影响因素。如果你的对手整体都比你的段位要高的话,你所获得的胜点会更多(输掉的胜点也会更少)。对于你的对手,规则也是如此。

  在你到达璀璨钻石1之前的机制都是类似的。但是在璀璨钻石1这个级位中,为了保证最强王者精英实力的权威性,你可能在胜场后只获得了少量的胜点。 当你的实际实力与最强王者匹配的时候,你就会很快面临晋段赛。

  如果我在晋级赛中失败,我的胜点将会怎样?

  基于你的表现,胜点将会减少。一般来说,你失败后的胜点会处于60-90左右。

  如果我一段时间内不玩排位赛会怎样?

  假如在排位队列中超过28天不活跃,那么,你将会在当前战区内被隐藏,并且会基于所在段位失去对应的胜点。之后每过7天,你都会失去胜点,直到你参加一场排位赛。

  如果你的胜点因此掉到0,你将会降级到下一级位。如果你已经在第5级位,你将会降级到下一段位(比如说荣耀黄金5到不屈白银1)

  记住要常打排位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