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国外网友制作英雄联盟桌游 可10人同玩

新浪游戏    2013-05-29 16:43    

  随着《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高,其周边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手办、帽子、衣服外,还有桌游。近日,有国外玩家为《英雄联盟》特别精心制作了一款桌游,并称:“这款桌游并不是一款单纯的LOL桌游,玩了它之后,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能够越来越深。”


国外网友制作精美LOL桌游 有助理解游戏

  “关于如何做好桌游,我们有成吨的想法,但是这些想法好像与LOL这款游戏无关。我们设计这款游戏的原意是想让玩家们在离开电脑后也能体验到LOL独一无二的乐趣。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在这款桌游中使用‘回合制’的玩法并加入许多有趣的装备卡。我们为此还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对战系统,这个系统能很好的与每个英雄那些独特的技能结合。”设计者说道。

国外网友制作精美LOL桌游 有助理解游戏

  此外,设计者也向大家介绍了这款游戏具体的一些玩法:“这个游戏需要2到10个人去玩,每场游戏大概会持续2个小时。我们想去设计一些独特的东西,不仅仅让你享受到桌游的乐趣,而且还能帮助你加深对LOL这款游戏的认识。而且我们决定取消‘战争迷雾’的机制来让游戏的节奏更快。还有,当你在玩LOL的时候,如果你的队友是个超级演员,你没办法现场嘲讽他,但是,你玩我们这款游戏,你就可以做到这点了!哈哈(只是个玩笑)”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