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新ARAM功能:重新随机选择

新浪游戏    2013-04-12 10:18    

  大家好,几周前我们告诉过大家,我们正在制作一个Howling Abyss(凛风深渊)的匹配队列,但还没有准备好测试。好吧,今天的PEB补丁改变了这一点!一旦PBE重新上线,您就可以尝试一下我们新的队列,并帮助我们测试为这个队列特别加入的新ARAM功能:重新随机选择

  虽然随机元素是Howling Abyss(凛风深渊)非常有趣的一部分,我们还是理解有时候你们就是不想使用某个英雄。这就是我们为这个队列特别创造重选 的原因。当你们完全没有兴致使用Murder Bridge中的某个分配给您的英雄时,您可以重选并使用一个不同的随机英雄。

  这就是它的运作方式。当您在Howling Abyss(凛风深渊)中进行匹配模式游戏时,无论胜负,您都将获得可以积攒的点数在英雄选择时购买重选。每场 比赛您都将获得一定基础点数,以及基于您拥有的英雄数量的额外点数。您可以积攒的点数有上限。只要您拥有足够的点数,您可以在同一个英雄选择阶段使用多次 重选。 

  不要担心会在将您辛苦积攒的点数浪费在队列逃兵上。如果有人在选择英雄时就退出了对战,每个在游戏中的玩家都将获得退款,除了逃兵本人。

  这是我们首次为英雄选择加入的队列独有功能,所以一定要让我们知道您的反馈。我们期待着您的意见!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